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综合新闻

世界杯诸强找到进球感觉 意德最后备战心态放松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6月11日12:55

    搜狐体育讯 (河北日报)本报约翰内斯堡6月10日电(记者马征、梁韶辉)在南非队与墨西哥队全力为取得揭幕战开门红努力时,那些世界杯决赛圈中真正的劲旅,也逐渐找回了状态。

  6月7日,英格兰队以3∶0击败当地球队白金之星;8日,巴西队以5∶1击败坦桑尼亚队;9日,葡萄牙队以3∶0击败莫桑比克队,西班牙队6∶0狂胜波兰队。虽然这些比赛并不能说明太多的问题,但是大胜确实让强队找到了进球的感觉。

  巴西队在热身赛中,罗比尼奥头顶脚踢两度破门,卡卡也有进账。一直为费迪南德受伤而心烦的英格兰队主帅卡佩罗终于看到了鲁尼的进球。西班牙队的比利亚、席尔瓦、阿隆索、法布雷加斯、托雷斯、佩德罗相继破门,让主教练博斯克心中有了底。C罗的替补登场引发了葡萄牙球迷的热情,虽然他们受曼联边锋纳尼因伤退出的困扰,但连续战胜对手已经让他们找回了信心。

  另外,意大利、阿根廷、德国等队也以比较放松的心态进行着最后的备战。在他们眼中,无论对手是谁,他们要战胜的首先是自己。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