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综合新闻

专访四巨星:梅西让奇迹靠边站 卡卡称巴西危险

来源:现代金报
2010年06月11日12:40

  西班牙

  想要赢我们不容易

  H组的所有对手都没有战胜过西班牙队的历史,大卫·比利亚说,他们现在已把这个概念从头脑中挪除了。“如果我们觉得比赛都那么简单,那么局势反而就会复杂了。”西班牙在这次世界杯预选赛中拿到了“全勤3分”,总共打进了28球,只有卡佩罗的英格兰队打进更多的球,欧洲杯冠军将在德班迎战他们的第一个对手瑞士队。

  他们=努力+难对付

  Q:你了解瑞士队的踢球风格吗?

  A:在最近几年内,我们没有交手过。作为目前的欧洲冠军,我们有信心击败他们。他们也会努力击败我们来证明自己。

  Q:小组的三个对手从没击败过你们……

  A:如果总想这个,那么我们就会犯错。我们的首要目标是小组出线,不能重蹈2002年法国队的覆辙。要说最大的小组对手……我真的很难判断。

  Q:你觉得英格兰是个很难缠的对手吗?

  A:他们有很好的球员,但在大赛中总是很难发挥出色,但我想这个日子会到的。如今的英格兰也是黄金一代,他们是本届世界杯中最难对付的球队之一。

  我们=团结+幸运

  Q:西班牙是夺冠的热门,这对你们球队来说是压力吗?

  A:的确,针对西班牙最近三年的战绩,我们的确是世界杯夺冠的热门。我们只希望安安静静地打进决赛。对于热门的称号,我们接受,但我们需要加倍努力。

  Q:西班牙曾在一段时间内很难获得桂冠,现在却难以停止赢球,这中间发生了什么?

  A:在最近几年,球队很团结,并且很努力,一切就像水到渠成一样,感觉很自然。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