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综合新闻

专访四巨星:梅西让奇迹靠边站 卡卡称巴西危险

来源:现代金报
2010年06月11日12:40

  巴西

  很热门,很危险

  这是巴西队连续参加的第19届世界杯,他们也是迄今为止唯一一个参加每届世界杯的球队。

  巴西队已经创纪录地获得了五次世界杯的冠军,卡卡则是这支球队中当仁不让的10号。巴西队的冲冠之路从Ellis Park球场开始,他们的首个对手是神秘的朝鲜队。“作为头号热门,有一个危险的想法就是,你以为你能够赢球。但事实上,你必须从0:0开始。”

  他们=强大+神秘

  Q:和科特迪瓦、葡萄牙以及朝鲜在一起,你对这个分组满意么?

  A:我不认为我们可以在世界杯中选择对手,这的确是个比较困难的小组,就是所谓的“死亡之组”。但是我觉得对于我们巴西队而言,强大的对手让我们更有热情来获得胜利。

  Q:1966年,朝鲜淘汰了意大利,现在这支球队要和你们过招了。

  A:我希望这次他可别给我们什么惊讶,朝鲜队缺乏一个传统,所以显得神秘,因此我希望我们的遭遇战不要有惊讶才好。

  我们=成熟+均衡感

  Q:始终被期待赢球,这是一种威胁吗?

  A:作为大热门,这就是一种威胁,你总是被认为能赢,但是事实并不总是如此。我们是一支成熟的球队,能够接受一些并不是那么完美的比赛结果,因为那也是足球的一部分。

  Q:什么是巴西队获得好成绩的原因?

  A:每个人都希望看到一场好比赛,希望看到天才球员,但最关键的是看到一支整体均衡的球队。我觉得巴西队就是按照这个方向来踢球的,可以提供给球迷足够的热情,因为我们具有可以提供精彩比赛的球员。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