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阿根廷 > 阿根廷队新闻

梅西身体损坏状态糟糕 能否健康踢完世界杯成疑

来源:北京日报
2010年06月11日12:31

  本报约翰内斯堡10日电 阿根廷队今天传出消息,“梅西目前的身体状态十分糟糕,他太累了,身体受到了严重的损坏,而且几乎是不可弥补的。”阿根廷体能教练西格诺里尼直言不讳,并担心梅西不能健康地踢完本届世界杯。

  在刚刚过去的赛季中,梅西几乎没有得到过休息,身体严重透支。

  近日,一家阿根廷网站披露梅西的伤势恢复缓慢,至今没有痊愈,如果强行上场比赛将导致伤势恶化,甚至有错过世界杯的危险。

  西班牙媒体也猜测梅西很可能是出了什么问题,马拉多纳之所以推翻之前的战术设想,坚持要将特维斯选入主力阵容与伊瓜因搭档锋线,就是为了以防万一。如果梅西因伤势恶化而退赛,特维斯与伊瓜因就是阿根廷的主力锋线搭档。(阿奇) RJ224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