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太太团PK:英格兰小组赛后团聚 巴阿禁酒不禁欲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06月11日12:27
老公!放心嘛,我们来南非绝对不捣乱! (设计台词)
老公!放心嘛,我们来南非绝对不捣乱! (设计台词)

  今晚,世界杯将拉开战幕,未来的一个月内,南非的绿茵场上激情飞舞,这不用多说。但是在场外,太太团永远是场外最吸引公众眼球的焦点。不过随着各队太太团的日益壮大,如何处理好太太团与球员之间的关系,就成为了各国足协和主教练最为头疼的问题。

  最大牌太太团英格兰夫妻:团聚要在小组赛后

  灵魂人物:克劳奇女友阿比·克兰茜必杀技:疯狂扫货

    C组花魁

  ◀科琳·鲁尼


  身份:英格兰球星鲁尼的夫人

  特点:喜爱乡村风格,打扮俗气雷人,超能掘金年龄:24岁

  最雷人举动:挺起水桶腰,也敢穿金色紧身连衣裙

  英格兰的太太团是名气最大的,在德国世界杯上,曾创造了诸多负面新闻,因此卡佩罗也一直在犹豫。最开始,他曾考虑让球员与太太们在比赛结束后24小时内接触,但怕球员分心,所以否决了这一提议。此后,卡佩罗又接受了兰帕德的提议,让球员在16进8和8进4的空档期与太太相聚。看来这是一种激励,队员们要想和太太团聚,就必须小组出线。

  虽然不能在小组赛与老公团聚,但这并没有影响诸位太太的行程,包括辣妹在内的英格兰太太团早有看球计划,首场与美国队的比赛,或许就将现身。据悉,在约翰内斯堡西部的罗德宝特皇宫大酒店,酒店临时搞来一枚11.5克拉的大钻戒,并以打折的幌子希望以210万兰特(约30万美金)的价格找到它来自英格兰的女主人。

  除此之外,各路媒体已经做好了跟随抓拍的准备,因为在4年前的德国世界杯上,英格兰队的太太团们让全世界见识了自己的风采,可惜是负面的,她们每天几乎除了狂饮就是疯狂购物……她们是小报记者的最爱,但也让英格兰队灰头灰脸。比如杰拉德的前未婚妻里维斯、鲁尼妻子科琳以及杰拉德妻子库兰被目睹在酒吧狂饮昂贵的香槟,酒精上脑后更大声放肆说笑。最后这三位太太团成员来到一家奢侈品店,在10分钟内豪花5.5万英镑购物后才摇摇晃晃回到酒店。当时英镑的汇率比现在高很多。此外,科琳等几位太太团成员还曾在酒吧内与德国球迷大打出手。

  而这些,正是狗仔们最需要的话题。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