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A组:南非、墨西哥、乌拉圭、法国 > 南非世界杯A组:南非VS墨西哥 > 南非VS墨西哥动态

墨西哥队公布首发阵容 阵容齐整自信完胜东道主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书佳
2010年06月11日12:15

    搜狐体育讯 当地时间10日下午5点,将参加揭幕战的墨西哥国家队在约翰内斯堡进行了赛前最后一次适应性训练。

  训练的前15分钟对记者公开,之后就采取了封闭。训练结束后,墨西哥主教练安迪雷参加了新闻发布会,介绍了目前墨西哥队的情况。据了解 ,墨西哥阵容很齐整,有一些队员如巴萨后卫选手马克斯等受伤的球员,近几天的恢复情况不错,已经表示自己的身体状态已经达到参加揭幕战的要求。

  墨西哥队上下都表示,虽然他们知道东道主南非占有天时地利人和所有的因素,但是对于拿下比赛他们很有信心,包括跟队的记者在内,都认 为发挥自己的水平,拿下墨西哥没有问题,甚至有记者大胆比分做出预测,认为最终将是2-0或者3-1,墨西哥队战胜南非队。

  如果不出意外,明天的比赛的阵容如下:

  门将:佩雷斯

  后卫:阿吉拉尔、奥索里奥、F-罗德里格斯、萨尔西多

  中场:胡亚雷斯、马克斯、托拉多、贝拉

  前锋:G-多斯桑托斯、弗朗哥(陈书佳 整理)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