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美国、阿尔及利亚、斯洛文尼亚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动态

杰拉德:鲁尼是英格兰贝利 我将带三狮军进决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余伟
2010年06月11日12:13

    搜狐体育讯 每届世界杯开始前,英格兰队上上下下总是对夺冠信心满满,这次也不例外。南非世界杯还没开赛,英格兰早已是世界杯的夺标大热门。1天前,在英格兰执教的温格就曾发表了本届杯赛上的英格兰是史上最强的英格兰,而且迎来了夺冠的最佳时机。正如教授所说的那样,而今年恰逢杰拉德、兰帕德等一干球员迎来黄金年龄和当打之年,加上有利的分组形势,英格兰因而被很多人看好。在三狮军团内部,也是信心百倍。

  据英格兰媒体报道,杰拉德在新闻发布会上,就表达了对世界杯冠军的憧憬与渴望。利物浦队魂对媒体说:“对我而言,挑战是如何带领一帮球员杀入决赛,并且如何使得我个人一路保持稳定的状态。”杰拉德也就此透露了自己的状态,他说:“我现在状态很好,身体处于极佳的状态,精神上也不错。我跃跃欲试。”

  北京时间6月13日2:30,分在C组的英格兰队将在勒斯坦堡迎来小组赛的首个对手美国队。三狮中场之所以如此有信心,还来源于英格兰国内的支持。红军队长表示,“当你看看国内的情况,你就会得知大量的人们都在支持英格兰队,并且将体会到人们对于本届杯赛的渴望。当然了,成为这支球队的领袖,这种感觉非常惬意。这支球队曾经有过很多出色的队长,皮尔斯、贝克汉姆……费迪南德没有离开我们,还有特里。”

  快感来源于压抑。对于英格兰足球来说,无缘2008年欧洲杯决赛阶段比赛是耻辱性的,因此压抑了4年的英格兰更加期待在南非实现大爆发。杰拉德说:“我想,无缘2008年欧洲杯确实给了我们很大的伤害,但这激励我们前进,并证明英格兰是一支好球队。”英格兰要想真正实现突破,杰拉德给出了答案,“我们团结一心是非常重要的。英格兰并不希望球员们过于个性化,过于看重个人。唯一的办法是大家齐心协力,打造一个强大的团队。”杰拉德是英格兰世界杯决赛第十任第一队长。对此,他评价道,“成为队长,会给我额外的动力和能量。我希望成为一位成功的队长,所以不想太早打道回府。我尽力将这支球队带得越远越好。”

  事实上,英格兰阵中最早表示迫不及待地想开始世界杯的是鲁尼。对于小胖,杰拉德评价道:“鲁尼现在所处在位置,就像当年的贝利和马拉多纳一样。他处在黄金年龄,而且状态相当出色。他完成了一个不可思议的赛季,所以他的自信心比天还高。这给了英格兰队很大的信心。”对曼联球星,杰拉德寄予了很大的希望,后者期盼到:“希望他成为球队主要得分手,打进足球多的球,帮助球队获得胜利。”

  对于主教练,杰拉德也是敬佩有加。他坚信,卡佩罗的意大利式取胜哲学会成为英格兰在本届世界杯上取得成功的关键因素。红军中场谈论到:“他是赢家,总是通过获胜的精神激励球队取得胜利。这是一种非常好的传染病。我们意识到了他是多么想在世界杯夺冠。英格兰队也是非常希望赢得世界杯。”(搜狐体育 余伟)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