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综合新闻

世界杯十大另类帝男 不要崇拜帝否则给你看好戏

来源:重庆商报
2010年06月11日12:12

  养眼帝

  贝克汉姆(英格兰队助教)

  作为足球圈最具知名度的帅哥,色女们YY的对象,贝帅哥在“增加英格兰队关注度及曝光率”方面无人能及。正因为如此,一直跟他牛头不对马嘴的英格兰主帅卡佩罗(估计是嫉妒对方比自己帅的原因),才会将已经因伤无法上场比赛的小贝罗致帐下担任助教——帅到连死对头都能搞定,南非世界杯“养眼帝”这一称号,舍小贝其谁?

  跳水帝

  C罗(葡萄牙队核心)

  跳水,指的是假摔中的最高境界,一名优秀的假摔专家,完全可以无视地心引力及现场观众进行空中转体360度加向后翻腾2周转体1周半等高难度表演动作。C罗就多次让人见识了这样的“跳水神功”。在上届世界杯英格兰被葡萄牙淘汰的比赛后,英国球迷就PS了一张跳水海报,来讽刺在比赛中频频假摔的C罗。本届世界杯,不知道C罗能否延续其一贯的精彩表演?值得期待。

  爷们帝

  德罗巴(科特迪瓦队前锋)

  本届世界杯头号猛男,则非德罗巴莫属。在跟日本队的友谊赛上,德罗巴惨遭田中斗笠王断臂(此“断臂”非彼“断臂”……),科特迪瓦足协大惊:折了帐下首员大将,看来此番凶多吉少。然而彪悍的人生不需要解释,不多日德罗巴便宣称臂伤无碍比赛,反正球是用脚踢的怕他个鸟(丫的被杨过灵魂附体了?)。如此不得不让人感叹:纯爷们啊,杠杠地!

  痴情帝

  多梅内克(法国队主帅)

  遥想2008年欧洲杯,虽然法国队的战绩一塌糊涂,连小组赛都没能闯关成功,但是多梅内克不以为耻反倒引以为荣,当加拉斯仍在为蓝军出局泪流满面时,他却公开向女友埃斯特尔·德尼斯求婚——真是敢笑杨过不痴情啊。情场得意的另一面往往是球场失意,法国队本届世界杯预选赛一路跌跌撞撞,最后靠亨利的上帝之手才过关,难怪坎通纳要“夸奖”多梅内克是“路易十六以来最差的教练”。

  护球帝

  亨利(法国队前锋)

  正是亨利大帝的存在激励了宇宙球王李毅的成长。虽说亨利一进国家队就腿软,但人家脚残手不残,在预选赛附加赛上一记如来神掌将爱尔兰直接劈回老家——护球都护到了手上,实在是高。在李毅大帝泯然众人的现在,护球派长期被跳水派压制,然而亨利和C罗的表现,将决定两大门派的兴衰。

  精分帝

  马拉多纳

  (阿根廷队主帅)

  球王马拉多纳长期有着精神分裂的爱好,看看他都干了些什么:任人唯亲(清洗里克尔梅及阿根廷队中的河床帮、国米帮)、用兵昏庸(从来不为梅西配备带刀护卫直接导致其在国家队浑浑噩噩)、结交黑社会(世界杯开幕前被媒体曝光阿根廷黑帮分子通过老马搭国家队专机前往南非看球)——虽然说人生就好比一出戏,可老马未免入戏太深,就像《霸王别姬》里葛优评价程蝶衣:“这人戏不分,连袁某也迷糊了起来。”

  自信帝

  金正勋(朝鲜队主帅)

  朝鲜队时隔数十年再战世界杯,本身已是不小的进步,不过朝鲜队的主教练金正勋显然并不满足。世界杯开赛前他正式宣称:“我们的目标是世界杯冠军!”

  亲娘勒!先来看看朝鲜队所在的G组都有哪些队吧:强到逆天的巴西、令人发指的葡萄牙、茹毛饮血的科特迪瓦!金大帅,您确定自己不是在放卫星?(金正勋:信X哥,得自信!)

  阴谋帝

  布拉特(国际足联主席)

  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长期与欧足联主席、巴萨干爹、法国人普拉蒂尼勾结一气。在欧冠中,他们通过裁判黑掉了切尔西(今年黑国米没成功),在世界杯预选赛中,他们又黑掉了爱尔兰,堪称足坛最大的阴谋家。法国队作为非种子球队在小组赛抽签中抽到上上签(南非队泪流满面),也被认为是他们的杰作。正所谓有阴谋帝在的地方就有惊喜,所以无论本届世界杯日暮西山的法国队打出什么样的佳绩,大家都不要吃惊,你懂的。

  杯具帝

  中国队

  虽然本届世界杯上没有中国队的身影,但这仍然无碍恨铁不成钢的中国球迷在为自己支持的球队摇旗呐喊时,不忘低头黯然神伤。在韦迪入主中国足协之后,中国足球仍然没有太多的起色(热身赛战胜法国队并不能说明任何问题)。什么时候,中国队才能摆脱世界杯看客的命运呢?

  龙套帝

  中国球迷

  1994年意大利之夏,我们为了巴乔泪眼朦胧,1998年法兰西之夏,我们见证了齐达内登基大典,2002年韩日世界杯,我们眼睁睁看着中国队惨遭蹂躏,2006年德国世界杯,我们遥望着齐达内与大力神杯擦肩而过——无论何时何地,中国球迷都是世界杯最忠诚的守望者,而他们同时也是世界杯赛场外最值得褒奖的无冕之王。本组稿件 记者 李洋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