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A组:南非、墨西哥、乌拉圭、法国 > 南非世界杯A组:乌拉圭VS法国 > 乌拉圭VS法国动态

433让多梅内克远离胜利 乌拉圭锋线强大力争3分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06月11日12:09

  作为南非世界杯上第一支亮相的一流强队,近况糟糕的法国队却成为被爆冷的首选主角。首战乌拉圭队,如果法国队还继续使用主帅多梅内克最近钟爱的433新阵,将有机会被对手爆冷。

  众所周知,法国队近十年来一直使用4231,这个阵型为他们带来了一次世界杯冠军、一次欧洲杯冠军和一次世界杯亚军,当然那时候还有齐达内。自从多梅内克变阵后,法国队就迷失了自我,在最近三场热身赛中仅以2:1小胜哥斯达黎加队,以1:1平突尼斯队,随后更是令人震惊地以0:1输给中国队。433阵型一时成了众矢之的,也让人们对法国队的前景更加担忧。对此,多梅内克显然已经乱了方寸,为了防止战术机密外泄,他不惜放弃了适应场地的计划。这样一来,只有到了比赛开始后,人们才会看到法国队的阵容。

  反观乌拉圭队,除了锋线组合弗兰和苏亚雷斯威力强大外,在中场他们还有效力于意甲那不勒斯队的加尔加诺、效力于西甲巴伦西亚队的冈萨雷斯、和在葡超波尔图队踢球的阿·佩雷拉这些好手,在后场则由卢加诺、戈丁、卡塞雷斯和弗西勒等实力派球员,实力也足以对法国队构成威胁。乌拉圭队主教练塔巴雷斯在赛前信心十足地表示,首战要争取击败法国队,底线则是拿一分。

  从历史战绩看,法国队对乌拉圭队处于下风,世界杯上两次相遇,法国队一平一负,最近一次是在2002年世界杯小组赛中两队战平。现在来看,多梅内克是否及时变回4231,将直接决定法国在本届世界杯上能走多远。记者徐杨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