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F组:意大利、巴拉圭、斯洛伐克、新西兰 > 南非世界杯F组意大利

意大利中场真核或提前复出 里皮迷魂阵搞晕队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向死而生
2010年06月11日11:59

    搜狐体育讯 在意大利与墨西哥的世界杯热身赛中,蓝军中场核心皮尔洛小腿受伤,这对里皮的球队来说无疑是晴天霹雳。皮尔洛在意大利阵中的作用有目共睹,作为球队的中场发动机,他的组织和传球功力炉火纯青,大赛经验也相当丰富。此前有消息称皮尔洛将铁定缺席意大利的前2场小组赛,好在米兰中场的恢复情况相当乐观,不排除提前复出的可能。

  虽然皮尔洛在意大利的地位无人可替,但在蓝军核心伤情不甚明朗之际,里皮还是曾做了最坏的打算,他临时征召了安德雷-科苏入队,一旦皮尔洛的伤难以在预期的时间内痊愈,科苏就可以顶替他参加南非世界杯。好在经过最新的医疗检测,皮尔洛的小腿伤势没有预计那么严重。皮尔洛的主治医生卡斯特拉齐表示,核磁共振成像的检查表明,皮尔洛的伤情恢复是“鼓舞人心的”,这样的结果可以让担心蓝军大将伤情的球迷松口气了。为保险起见,里皮可能将在小组末战与斯洛文尼亚的比赛中遣上皮尔洛,不过要是恢复良好,米兰中场也可能提前重返战场助球队一臂之力。

  意大利主帅里皮早就表示,他要在与巴拉圭的小组首战打响前才公布先发球员名单,这令蓝军队员如坐针毡。赞布罗塔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什么都不知道,他什么都没有告诉我们。我不清楚这是因为他没有最后定夺人选,还是他已经心中有数,只是没有宣布罢了。”在意大利与墨西哥和瑞士两场热身赛中,赞布罗塔是唯一一名场场先发的球员,他在与巴拉圭的小组赛里首发应无悬念,不过对于自己的位置,赞布罗塔心里还是没底:“我不知道会踢左路还是右路,不过这取决于里皮,我本人是无所谓的。”

  布冯出任门将、队长卡纳瓦罗司职中卫、吉拉迪诺打中锋,除了上述三将,意大利其他球员都无法确定自己的具体位置。从热身赛的情况来看,里皮排出的阵型不外乎4231,433或者常规的442,博努奇、博切蒂、克里西托和马乔均可胜任后防线上的多个位置。由于德罗西在与墨西哥的热身赛中表现不佳,蒙托利沃很可能成为顶替皮尔洛出场的第一人选,受困左脚膝伤困扰的卡莫拉内西能否首发也是个疑问,亚昆塔或夸利亚雷拉都有望赢得右翼的先发位置,而本赛季在意甲有29球入账的迪纳塔莱,很可能成为意大利的首发左翼。赞布罗塔为意大利支招,建议里皮根据不同的对手在比赛中变换阵型:“阵型不重要,场上的灵活多变才重要。意大利有23名球员,许多人都可以踢不同位置,因此教练排出不同阵型是没有问题的。”

  (搜狐体育 向死而生)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