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A组:南非、墨西哥、乌拉圭、法国 > 南非世界杯A组:乌拉圭VS法国 > 乌拉圭VS法国动态

乌法战成世界杯首场重量级较量 没落豪门或爆冷

来源:重庆商报
2010年06月11日11:57

  不得不承认,参加揭幕战的两支球队——南非和墨西哥,还无法吸引大部分球迷的眼球,不过在12日凌晨2点30分进行的A组另外一场比赛则是本届世界杯首场重量级的对抗。作为南美足坛传统三强、两届世界杯冠军得主的乌拉圭,在时隔8年后重返世界杯的首场比赛就遭遇了世界足坛的新贵法国,要想爆冷胜出只能寄望对手的内讧进一步升级。

  A角

  法国内讧主力队员逼宫主帅

  据法国媒体披露,法国队之所以近期出现状态下滑,与多梅内克暗示在首发阵容中将不会出现亨利的名字有很大的关系,因为队中的部分主力球员对主帅的这个决定非常不满,甚至在比赛中有个别球员不给某些人传球。

  目前,法国队的内讧并没有结束的迹象,在关于首战比赛首发阵容的选择上,主帅和队中老大级球员似乎还没有达成共识,加上法国队队员对于433的不适应,很难寄望他们能在首场比赛中踢出漂亮的足球。

  B角

  乌拉圭作风粗野遇强示弱

  尽管球员个人能力不俗,但在预选赛上乌拉圭队表现出了逢强示弱、遇弱逞威的特点,面对排名前六位的球队,他们只取得了一场胜利,而面对排名6至10位的对手,他们只输了一场。此外,乌拉圭球员在场上的动作相当粗野,据资料显示,乌拉圭在18场预选赛上共被出示48张黄牌4张红牌,高居南美区榜首。对于小组赛的首个对手法国队,乌拉圭此前并不寄望能在比赛中胜出,不过现在看来乌拉圭人的机会来了——法国队部分主力球员因为对阵型及首发阵容不满而逼宫多梅内克。如果法国队无法及时解决这一问题,乌拉圭爆冷胜出的可能性极大。记者 莫景皓

  ■预计首发

  法国:洛里斯/埃弗拉、加拉、阿比达尔、萨尼亚/图拉朗、马卢达、古尔库夫/里贝里、亨利、阿内尔卡

  乌拉圭:卡斯蒂略/卢加诺、戈丁、M·佩雷拉、卡塞雷斯/A·佩雷拉、加尔加诺、佩雷斯、I·冈萨雷斯/苏亚雷斯、弗兰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