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美国、阿尔及利亚、斯洛文尼亚 > 南非世界杯C组美国动态

英美大战一触即发 美国主帅布拉德利拜师弗格森

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
2010年06月11日11:56

  本报讯 世界杯即将打响,英美大战一触即发,北京时间6月10日,据媒体报道,美国队主帅布拉德利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自己已从曼联主帅弗格森那里学到了非常重要的东西,并欲将此融入球队当中。

  眼下布拉德利所统帅的美国队讲究务实的战术,虽说在面对强队时会采取收缩防守的战术,但踢法却绝不是小球会般的长传冲吊。布拉德利一直都在严格要求自己的球员,必须更多地采取地面进攻方式,在这一点上,美国队的确有着红魔曼联的影子。布拉德利将此归功于曼联主帅弗格森的指点,他透露,自己在拜访曼联俱乐部的时候,得到了弗格森非常多的帮助。

  “在过去我有非常多的机会参观曼联的训练,并与弗格森进行了多次的交谈,与他的对话非常振奋人心,在这支俱乐部里的每一个角落,你都能感受到他的人格所在。他对美国足球非常了解,他知道我们近年来所收到的成效,我与他进行过专门的研讨,我会经常去到那儿观看他们的训练并花上一个小时在弗格森的办公室里交谈,我总能从他身上学到一些与众不同的东西,这给予了我非常大的帮助,能拜访这支俱乐部我感到太荣幸了,我非常感激他们那的所有人。”

  然而,在布拉德利数次的曼联之行当中,他所学到最重要的东西并非是关于球队的技战术的知识,他表示,体会到了如何建立一支“大家庭”般的球队才是自己的最大收获,“如果你不仅铸造了一支球队的战术风格,还建立了一个家庭般的和谐氛围,让每一名球员都深在其中,这才是最伟大的工程,而这也是我在曼联所学到最重要内容。”

  6月13日,美国队将要在小组赛中率先挑战劲敌英格兰队。在布拉德利看来,美国队若想赢下比赛,必须要阻止对方前锋鲁尼的发挥,他说:“鲁尼?作为一名球员,我对他非常尊敬,我深深地明白他所能带来的改变,他对球队有着巨大的影响力,我们将不得不与他那样级别的球员战斗,那将是一场相当困难的比赛。”

  而值得一提的是,这已经不是布拉德利和英格兰主帅卡佩罗的首次交战。早在15年前,布拉德利就曾率领美国大学生组成的球队挑战当时卡佩罗执教的AC米兰,那时,卡佩罗已贵为世界足坛的名帅之一,而布拉德利还只是一名平凡的教练。如今,两者皆身为一师之首,地位相同的他们能在此次交战中碰撞出怎样的火花,让我们拭目以待。(陈弗)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