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E组:荷兰、丹麦、日本、喀麦隆 > 南非世界杯E组喀麦隆

绝对核心埃托奥抵南非 喀麦隆不悲伤欲小组出线

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
2010年06月11日11:54

   本报讯 喀麦隆绝对核心埃托奥于当地时间9日抵达南非,当他走出机场的时候被记者团团围住,不过埃托奥什么也没说,只是伸起大拇指微笑了一下走出了人群。

  喀麦隆在上周对阵葡萄牙的比赛中1:3惨负对手,头号球星埃托奥还因为恶意犯规被红牌罚下。仿佛喀麦隆本次世界杯开始前一直被这种不积极的气氛笼罩着,“非洲雄狮”的前景从未如此不被大家看好。

  不过现在要问这支球队的士气如何?队中的一位助理教练保罗·乐·古恩(Paul Le Guen)说:“我们的准备工作非常充分,虽然有一些压力但是不会给我们造成多大影响。我们现在很正常,有出色的球员,出色的团队,喀麦隆的世界杯前景充满希望。”

  喀麦隆是历史上唯一打进过世界杯4强的非洲球队,他们是这片贫困的大陆里走出的最具希望的一支球队。14日,他们将在自己的首场比赛中对阵日本,球迷们也对喀麦隆充满希望。一位兴奋的球迷说:“这支球队是最好的,这是非洲大陆第一次举办世界杯,我们有信心让冠军最终留在非洲,冠军一定会是喀麦隆。”(王铮)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