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美国、阿尔及利亚、斯洛文尼亚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动态

卡佩罗亲称已定首发11人 鲁尼冷对挑衅用脚说话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独卧云台
2010年06月11日11:52

    搜狐体育讯 南非世界杯英格兰队首战即将于12日打响,而十字军团先发11名虎将一直是外界猜测的焦点所在。对此英格兰主帅意大利人卡佩罗表示,他已经胸有成竹心中有数。目前卡佩罗等待的就是在接下来两日训练中让23名球员的身体毫发无损的等待比赛的到来。

图为英格兰队适应训练小贝颠球(查看组图)

  外界最为关注的无疑是英格兰首发门将之间的争夺战。目前这支英格兰被名宿球星普遍看好,但不约而同的都将门将归为英格兰死穴。而在哈特、詹姆斯、格林之间的竞争中,谁能笑到最后,谁来为英格兰把守大门,都很有可能决定英格兰队世界杯的命运。对此卡佩罗胸有成竹的表示,他已经做出了最终决定。而他更为担忧的是球员健康问题,毕竟费迪南德的阴影并未远去。“我已经确定周六比赛的首发11人,我只希望在最后两天的训练中,所有球员都健健康康的。”

  而对于目前的英格兰队,意大利名帅表示了满意,他认为:“我们找到斗志,面对不同比赛有不同的战术体系,而且很多队员对我都有了更多了解。英格兰队在进步,在世界杯上这一点将表现的更加清楚。”

  与此同时,英格兰首战对手美国队并没有因为对手的强大而感到恐惧,甚至美国足球一代名将拉拉斯还为球队出谋划策。美国球星多诺万承认英格兰队具备实力,不过他也认为对手并非不可战胜:“我们对于英格兰队非常尊敬,不过我们一点也不惧怕他们,我感觉这是一支我们足以匹敌的球队。”而美国队的信心的来源,在于过去的联合会杯赛上的出色表现,虽然外界一致认定英格兰队实力占据绝对上风,但在足球场上,冷门随时都有可能发生。而在美国人看来,两队实力并不是相差如此悬殊。

  美国前著名后卫拉拉斯说:“英格兰队的实力并没有他们自己所想的那么强大,而美国队的实力则超出了一些人的判断。我希望鲁尼在球场上能够乱发脾气,胡乱攻击别人,随后被罚出场,说真的,我就希望看到他的表现像个小孩一样。”后而防大将德梅里特持有这种观点,但显然这位后防大将还保持着清醒的头脑。“球队上下都知道激怒鲁尼是针对他的一个好方法,不过这个观点早就被提出来过了,他这几年在这方面已经很有经验,我认为要激怒他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而在此消息通过记者转达给刚刚训练结束的鲁尼之时,这位曼联一号球星报以一笑回应,在记者再三追问之下,鲁尼如此作答:“在赛场上一切都有可能,不过面对对手的挑衅,比分是回应对手的最佳答案。”言简意赅的鲁尼显然已经在积蓄自己的力量,准备在赛场之上给狂妄的山姆大叔一个血淋淋的教训。

  当然在球队上下斗志爆棚的情况下,美国队主帅布拉德利还是保持着清醒的头脑:“当任何人面对一支由卡佩罗率领的球队对垒之时,你必须预料到他们的准备一定十分充分,并且已经研究好了我们的弱点。在战术与心理方面卡佩罗有独到之处,因此英格兰已经接近最佳状态。而卡佩罗总是能够协调好自己的球队,发挥出最大的威力。这就是他的价值。”

  (搜狐体育 独卧云台)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