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南国早报足球宝贝大赛 32名靓丽宝贝将争奇斗艳

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
2010年06月11日11:51

  本报南宁讯 (记者蒋士元)6月11日,在南非世界杯足球赛即将开幕之际,由南国早报、南国早报网和南宁国际会展中心联合主办的2010年南非世界杯足球宝贝大赛,将开始64强淘汰赛。下午4时,A组32名靓丽宝贝,将在舞台上争奇斗艳,争夺32强席位。而B组的32名美眉将在12日下午4时进行PK。

  分在A组的32名宝贝,已经精心准备了自己的才艺节目。其中,有的是舞林高手,在国际国内的舞蹈大赛上获得过奖项,甚至获得过全国冠军、世界冠军;有的则是K歌天后,拥有悦耳动听的歌喉。除了劲歌热舞,有的宝贝们还会献上不一般的才艺:1号宝贝蒙秋打算演示纱笼的穿法;31号宝贝巫达丹的节目更是令人期待,她将在比赛现场表演人体彩绘。

  除了才艺,作为足球宝贝,活力与性感也是必不可少的要素。在比赛中,宝贝们将先后着活力装、泳装和小裙装登台走秀,展示各自的青春风采。为了将自己打扮得更为漂亮迷人,宝贝们在赛前作了大量细致的准备工作。162号宝贝覃春媚透露,光是为了挑选能展现自己魅力的泳装和小裙装,她就费了不少时间逛商场,并且“花钱花得自己都快成穷光蛋”了。

  足球宝贝们究竟会有什么精彩的节目?哪些宝贝将幸运晋级,哪些宝贝又将抱憾出局?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前往南宁国际会展中心2号展厅,亲临比赛现场一睹为快。据了解,本次比赛不收门票,所有感兴趣的群众均可免费入场观看。在足球宝贝大赛结束之后,南宁首届啤酒文化节将在同一场地举行精彩的开幕式。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