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A组:南非、墨西哥、乌拉圭、法国 > 南非世界杯A组:南非VS墨西哥 > 南非世界杯开幕式新闻

南非开幕式中国宝贝日记:有一种期待让人激动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06月11日11:23

  离开幕式只有一天,南非的足球氛围也越来越浓了——无论走到哪里,都能感受到一种等候历史时刻到来的激情。

  我们今天的行程就是去提前体验开幕式和揭幕战场地——约翰内斯堡的足球城。华侨凤凰集团南非格兰西亚公司给我们每个人都发了一件南非国家足球队的球衣,和普通球衣不同的是,格兰西亚公司把自己的LOGO印在了上面。不管是真心还是假意,我们都成了南非队的“球迷”。这样的装扮也让我们受到了不同的“待遇”:清晨,我们在酒店用早餐的时候,遇到了一群老外,跟我们打招呼,看到我们球衣上格兰西亚公司的汉语,很热情的询问我们的衣服从哪里买的,更有甚者,居然向我们索要衣服。现在在南非,南非的国旗和国家足球队的队服,都成了抢手货,很不好买了。

  早餐后到达体育馆,第一次近距离接触到这个美丽的体育场,心情异常激动和兴奋,我们三人不由自主地在场馆边奔跑、跳跃,非常快乐开心。更让我们兴奋的是,在这里,有来自世界各地的球迷已经聚集,他们身穿各人喜欢的球服,吹着喇叭,也在尽情展示自己的风采,期待足球比赛的到来。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