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A组:南非、墨西哥、乌拉圭、法国 > 南非世界杯A组:南非VS墨西哥 > 南非VS墨西哥动态

南非VS墨西哥东道主低调亮相 “非”典型揭幕战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0年06月11日11:20

  这是一场非典型的揭幕战,因为南非与墨西哥不属于豪门球队,这样并不张扬的揭幕战显得有些低调。同样这也是“非”典型的揭幕战,因为在非洲,因为在南非,东道主的出场绝对引人瞩目。

  南非VS墨西哥

  6月11日晚22:00

  墨西哥老将担当

  “家有一老,如有一宝”,墨西哥主帅阿吉雷似乎深信此言,在世界杯揭幕战与南非的比赛中,阿吉雷放弃了众位新星,选择了老将担当。主力门将是37岁的佩雷斯,他从1997年就为墨西哥效力,但在墨西哥上赛季联赛结束后,佩雷斯处于失业状态。四名后卫分别是阿吉拉尔、马加隆、马科斯和萨尔西多。这四名球员中,只有24岁的阿吉拉尔算是新人。中场的三人,由苏亚雷斯、托拉多和瓜达尔多担纲。31岁的托拉多代表墨西哥比赛已超过100场,阿吉雷信任他的经验。前锋身后的两位边锋,分属布兰科和弗朗哥。布兰科的成名是在1998年的世界杯,而弗朗哥也已33岁,两人年龄总共70岁,他们将在身后支持单前锋多斯桑托斯。

  南非地利之师

  南非足球在非洲相对比较落后,但自从佩雷拉上任之后,南非队在战术意识上有了明显的提高,此番主场作战,南非人不会错过这个绝佳的历史机会。不过相比墨西哥的张扬,东道主南非显然比较低调,揭幕战首发阵容仍然让人摸不透。不过从热身赛的情况来看,佩雷拉应该会延续热身赛惯用的451阵容,中后卫由效力于英超朴茨茅斯的莫科纳领衔,他是南非国家队最年轻的上阵记录保持者。中场南非人才济济,出身阿贾克斯青训的皮纳尔将是佩雷拉手中的王牌,从他一出道以来便一直被人认为是最能代表南非足球水平的球员。另外效力于布莱克本的范·希尔登以及帕克都是中场多面手。在锋线上,老将麦卡锡与穆非拉都有机会在揭幕战中亮相。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