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A组:南非、墨西哥、乌拉圭、法国 > 南非世界杯A组:南非VS墨西哥 > 南非VS墨西哥动态

南非门将库内口出豪言:小组三对手要全部拿下

来源:海口晚报
2010年06月11日11:10

  本报综合报道 尽管球迷们并不看好南非队的出线前景,但东道主主力门将库内却相信南非会在小组赛三场比赛中全取9分出线。

  南非将在小组赛中先后迎战墨西哥、乌拉圭和法国队,主帅佩雷拉的球队希望能够在本届世界杯中创造历史,首次打进第二轮。南非主力门将库内豪言全队上下对打进淘汰赛充满信心,甚至表示他们的目标是在三场小组赛中获得9个积分。

  库内说:“我们不会惧怕任何对手,相反,他们在面对东道主时会很担心。作为东道主,我们能够赢得所有比赛的胜利,能够战胜任何对手。虽然小组赛中对手都有很强的实力,都不容易对付,但如果能够在三场比赛中得到9分,那将会是非常好的结果。”

  墨西哥新星卡洛斯·贝拉承认球队在准备世界杯首场比赛的时候承受着巨大的压力。“揭幕战是一个很好的表现机会,但比赛不会很容易,因为我们面对的是东道主。我们必须要在比赛中尽快克服紧张的情绪,表现出在最近几周热身赛中的良好竞技状态。”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