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A组:南非、墨西哥、乌拉圭、法国 > 南非世界杯A组:南非VS墨西哥 > 南非世界杯开幕式新闻

世界杯开幕式91岁曼德拉出席 拉丁天后唱主题曲

来源:大众网-生活日报
2010年06月11日11:04

  全明星,全世界,这将是南非世界杯开幕式的首发阵容。世界音乐,非洲元素,全球直播,北京时间今晚八点的开幕式将第一次把南非世界杯推向高潮。CCTV-5将现场直播南非世界杯开幕式。

  音乐会规模将超奥斯卡

  “我不说太多,但是可以告诉你开幕式的音乐会规模将超过格莱美和奥斯卡颁奖晚会!”昨天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世界杯开幕式音乐会的总导演、来自美国“ 音控室”公司的凯文·沃这样说。

  记者了解到今天参加演出的全明星阵容包括美国格莱美奖天王约翰·莱金德、艾丽莎·凯斯、“黑眼豆豆组合”、胡安、修·玛莎基拉以及大批非洲音乐人。

  由拉丁天后夏奇拉创作并参与制作的歌曲《非洲时刻》,被选为2010年南非世界杯主题曲。届时,夏奇拉将携手非洲顶尖乐团,唱响世界杯主题曲。

  总导演高调欲惊全世界

  记者昨天见到音乐会的总导演凯文·沃的时候,他一再强调不会透露晚会的任何细节。

  凯文反复强调晚会会让世界大吃一惊,到时候会有互动环节。至于音乐,凯文说晚会彩排到最后还在添加新的曲目和一些重新演绎的老歌。“其中一首歌曲刚刚完成,你们会大吃一惊。”凯文说。

  家人拦不住激情曼德拉

  作为一个南非人,对于即将开始的世界杯,91岁的前总统曼德拉有着与其他国民一样的激情,但因为年岁已高,身体虚弱,平时已经很少公开露面,此次拟现场观看世界杯受到家人阻拦。不过,决心实现梦想的曼德拉,最后还是坚持自己的选择。

  昨日,执政的南非非洲人国民大会宣布,曼德拉将出席世界杯揭幕战和决赛。“马迪巴(对曼德拉的尊称)将莅临世界杯开幕式及闭幕式,很荣幸能迎接曼德拉的到来,我们也非常高兴。‘马迪巴魔力’将让大家更兴奋。”发言人姆坦布表示。(小宗)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