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A组:南非、墨西哥、乌拉圭、法国 > 南非世界杯A组:南非VS墨西哥 > 南非VS墨西哥动态

揭幕战赛前曝嘴仗 冠军教头吐豪言墨西哥欲爆冷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向死而生
2010年06月11日11:03

    搜狐体育讯 战略上藐视,战术上重视,对于东道主的首个小组对手墨西哥,南非主帅佩雷拉就是这么做的。每个世界杯东道主都希望取得开门红,佩雷拉警告南非要提防墨西哥,因为这支被他形容为“最无所顾忌”的球队并不好对付。不过世界杯阅历丰富的老江湖同时也表示,他的球队要在揭幕战中让墨西哥感受“地狱般”的90分钟。

  世界杯历史上还没有小组赛无法出线的东道主,佩雷拉也希望率领南非在揭幕战中有所作为:“世界杯比赛的压力是很大的,揭幕战尤其如此,因为整个国家的球迷都希望东道主能够获胜。我希望球员放下包袱,享受比赛,发挥出正常水平。当然,墨西哥不好对付,这支球队在世界杯上的表现一直不错,他们胆大妄为,无所畏惧,我们对此要特别小心。我们尊重对手,但绝不惧怕他们,墨西哥有他们的秘密武器,我们有我们的制胜之道,我有信心率领球队取胜,我们要让南非为足球而疯狂,我们要给对手地狱般的90分钟。”

  墨西哥主帅阿吉雷是前南非传奇总统曼德拉的忠实粉丝,他声称自己一直在阅读关于曼德拉的书籍,并希望能够与他握手,不过在世界杯赛场上,草帽军团可不会给南非任何面子。阿吉雷扬言要在世界杯揭幕战上爆冷击败东道主:“在揭幕战的90分钟时间里,我们会力争击败东道主,当然在比赛结束后,我乐于当一名南非的支持者。这注定是一场艰苦的较量,我们已经进行了充分的准备,但愿球队能够创造历史。”坐拥埃尔南德斯、贝拉、多斯桑托斯三驾马车的墨西哥队拥有超强的攻击力,届时他们一定会给南非的后防线制造大麻烦。

  (搜狐体育 向死而生)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