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A组:南非、墨西哥、乌拉圭、法国 > 南非世界杯A组:南非VS墨西哥 > 南非VS墨西哥动态

身为东道主南非不想坏了规矩 南非首轮力争不输

来源:华商网-华商晨报
2010年06月11日10:49

  晨报讯(记者 崔宁宁)四年的等待,今晚将向世界呈现。

  世界杯对于全世界球迷来说就是一场足球盛宴,今年,世界杯首次来到非洲大陆,今晚,世界杯将正式开战。

  首场揭幕战将由东道主南非对阵墨西哥,这场比赛过后,A组另两支球队法国和乌拉圭也将登场。尽管强队仍是外界追捧的对象,但在世界杯的舞台,谁都不会轻易言败,因此,今明两日的比赛势必会给你好看。

  在世界杯历史上,还从未有哪个东道主在首轮比赛输过球,南非自然也不想破坏这个规矩。

  尽管从实力上看,南非比墨西哥略逊一筹,但他们也有自己的优势。身为东道主的南非占据天时、地利、人和的优势,他们在比赛中一定会踢得更为得心应手,更何况他们还有一位冠军级教练。

  曾经带领巴西队在1994年世界杯上夺冠的名帅佩雷拉,这次将带领南非征战赛场。在这位“名帅”的调教下,南非队已经趋向成熟,他们的不败战绩已经延续到了12场。就在几天前的热身赛中,南非1:0击败了实力不俗的丹麦队,因此,在世界杯开赛前,佩雷拉曾信心十足地喊出他的球队不惧任何对手的豪言。目前,南非队的备战情况非常出色,对于首战获胜他们充满渴望。

  南非固然实力不俗,但他们却在揭幕战碰到了一个强劲对手———墨西哥。

  墨西哥是世界杯赛场上的常客,其中两次他们还获得了第6名的骄人战绩。本次出征南非的墨西哥队,被很多人认为是最近十年来最出色的一届国家队。他们最大的优势就是有活力,平均27.1岁的年龄让他们处于球队的黄金阶段。目前,墨西哥队内的伤号基本都已经恢复,可以派上一支最健康最有状态的队伍对抗南非。本届世界杯,墨西哥绝对不想只做一名看客,小组出线对他们来讲是最低目标,而在东道主身上全取3分会是他们努力的方向。

  从这两支队伍交手的记录看,墨西哥2胜1负的战绩略占优势。两队争胜的决心必将让比赛十分好看。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