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尼日利亚、韩国、希腊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

身体处于非常疲惫状态 体能教练:梅西损伤严重

来源:西安日报
2010年06月11日10:43

  据阿根廷媒体《号角报》最新消息称,阿根廷国家队体能教练西格诺里尼在接受该报采访时表示,由于过去的一个赛季,梅西参加了太多比赛,以至于他的身体现在处于非常疲惫的状态。西格诺里尼认为,梅西需要休息以调整身体状态。

  西格诺里尼表示,“目前,梅西的身体损伤情况很严重,要知道,上赛季他在巴萨居然踢了近70场比赛,可以说这是常人所无法想象的,我认为他能坚持到今天这个还不算太糟糕的情况,完全是人类的奇迹。”在《号角报》率先披露梅西身体受损的消息后,阿根廷一家网站随后也介绍了梅西的一些身体情况。该网站称,梅西的大腿肌肉有一定程度的挫伤症状,如果身带这种伤情参与高对抗运动的话,很可能会导致梅西严重受伤。

  为给梅西本人以及阿根廷国内球迷和媒体降压,西格诺里尼说:“这一次,人们对梅西给予了太多期望,不过根据梅西目前的身体状况,我认为,这届世界杯恐怕不会属于他,不过毕竟他的年龄不大,4年之后的世界杯时刻,才是他真正称王的最佳机遇。” 上赛季,梅西共参加了65场比赛。这个数据也使他成为目前阿根廷23人大名单中上赛季参赛场次最多的球员。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