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传媒评论

燕赵都市报:太太团疑似春药貌似毒药

来源:燕赵都市报
2010年06月11日10:38

  与清纯热舞的足球宝贝相比,每次世界杯绿茵场外的女人中,最吸引公众眼球的焦点莫过于各球队的太太团了。对于场上激战的球员来讲,太太团们是一剂春药,还是一剂毒药?如何处理好太太团与球员之间的关系,就成了各国足协和主教练最为头疼的问题。

  ■一剂毒药:太太团就是马戏团

  有“白天俗气、夜晚骚气”之称的太太团,让“三狮军团”近半个世纪在球场上雄风难振。“太太女友团就像马戏团,英格兰队要想获得好成绩,必须让‘太太女友团文化’走开。”无论在英格兰人还是外国人眼里,英格兰的太太女友团都不是“好东西”。最令如今英格兰出征南非世界杯军力大损的,自然是前团员瓦内莎——— 布里奇的前女友。这名法国模特为自己设计了一条走入上流社会的道路:借切尔西球员的名气上位。瓦内莎成功地勾引了数名切尔西球员,包括队长特里在内。东窗事发后,布里奇一怒之下退出国家队,让卡佩罗在左路失去一道铁闸。

  一直以来,辣妹和科琳被英国媒体炒出在争“皇后”位置,两人总在看台上指手画脚,即使在英格兰队进入非常阶段时也不闲着,迫使本来就任务繁重的贝克汉姆站出来为此事澄清。据说,太太女友团在无聊生活之余还分裂成几个派系———这种情况让人怀疑英格兰球员之间是否也会产生龃龉。

  对于英格兰来说,太太女友团已经是个不祥之物。但没有了女人,英格兰的战斗力就会提升吗?至少因为女人,他们还没传出“断背山”的谣言……■一剂春药:为了你我什么都愿意

  太太女友团娇艳令人分心?这也是一个英国式借口。西班牙《男人帮》曾评选出“魔鬼11人阵容”,欧洲美女遍地开花,英格兰入选的却是过气波霸乔丹,与他们的国家队战绩成为正比。

  并没有科学依据显示球员性欲高于常人,但长达一个月的赛会若无调剂,男人们容易走火入魔。塞内加尔和多哥分别为2002年和2006年世界杯新军,不约而同闹出集体嫖娼丑闻;2002年,罗纳尔多勇夺世界杯最佳射手,邪笑着解释拜“天天性福”所赐。

  每一个成功男人背后都有一个好女人。罗纳尔多最懂得调节自己的身体状态,1998年苏珊娜就曾为他一路助威,成为法国世界杯的浪漫经典。就算严谨刻板的德国人也有浪漫,2008年欧洲杯德国不敌克罗地亚,被红牌罚下的施魏因施泰格与女友萨拉在看台上相拥,德国媒体起题“爱的安慰”。

  俄罗斯在2008年欧洲杯上惊艳世界,他们的女人同样惊艳,九名俄罗斯球员的妻子和女友为某报纸拍摄裸照,诠释“真理都是赤裸裸的”,鼓励自己的另一半也要毫无负担向前冲。她们的丈夫载誉而归。

    太太团之最

    ■最大牌———英格兰
    英格兰队曾考虑让球员与太太们在比赛结束后24小时内接触,但怕球员分心,最后决定让球员在16进8和8进4的空档期与太太相聚,队员们要想和太太团聚,就必须小组出线。
    ■最开心———阿根廷巴西
    巴西、阿根廷的队规很开放。巴西队规定,世界杯期间禁烟禁酒但不禁欲,队员们可以和自己的妻子或女友住在一起,主教练邓加的理论是,“总比队员们出去鬼混好!”
    ■最犹豫———意大利
    在意大利整队完毕,宣布了关于太太团的队规:不允许球员妻子或女友跟随球队一起,理由是安全问题。后又“建议缓行”。不过太太们却完全没有理会。
    ■最郁闷———德国
    德国主帅勒夫也同意每场比赛结束之后,队员们可以和太太们团聚在一起,不过费用要自理而且太太团们必须要管好自己的嘴!
    ■最高调———法国
    队员心理包袱很重,法国队决定球员女友和太太们将于今日第一场比赛时前往南非劳军。在世界杯之后,法国足协将太太团进行为期四天的南非“劳军之旅”,所需24万欧元费用足协负担。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