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A组:南非、墨西哥、乌拉圭、法国 > 南非世界杯A组:南非VS墨西哥 > 南非世界杯开幕式新闻

中国辣妹热舞开幕式 景文杰:希望能跟祖玛握手

来源:燕赵都市报
2010年06月11日10:36

  今天,万众瞩目的南非世界杯将在约翰内斯堡的足球城开幕。来自全世界的目光即将聚焦在这里,而在开幕式的演出上,由《华西都市报》选出的三名足球宝贝景文杰、曾川玲、孙丽洁也将亮相,作为表演嘉宾在南非世界杯的舞台上演出来自中国的绚烂色彩!

  世界杯上的中国元素

  中国演员上一次踏上世界杯的舞台还是在1998年法国世界杯上,名模吕燕曾经与来自全世界的300名模特一起为世界杯走秀,而此次的南非,则是中国姑娘第一次担任伴舞进行表演,意义非凡。凭这一点,三名中国足球宝贝创造了历史。用景文杰的话说:“虽然不够醒目,但我们也是世界杯上的中国元素。”

  宝贝们此番将为南非著名歌手桑迪伴舞。说起此番表演,早在三个宝贝在成都参加世界杯宝贝选美的时候,就曾经遇到过桑迪,当时桑迪见到三个女孩之后就非常投缘。在观看了她们的表演之后,桑迪认定,如果能够来南非就一定会让她们一起表演,登上世界杯开幕式的舞台。结果,三个女孩也不负众望,一路过关斩将获得了踏上世界杯舞台的机会。

  成行训练不到一周

  6月7日,宝贝们与记者同机抵达了南非,但是她们三人并没有去欣赏一下南非俊美的风光,而是一直闭关修炼,为开幕式的表现进行训练。

  由于在国内的时候并没有专门为世界杯的开幕式进行彩排,因此在抵达南非之后她们便马不停蹄地开始了排练,甚至在第一天的时间便进行了长达5个小时的训练。昨天下午,三名宝贝进行了开幕式前的最后彩排,在一个多小时的彩排之中,三名女孩得到了在场所有人的赞赏,相信在今天的开幕式上,她们将成为最靓丽的色彩。

  虽然只在南非呆了4天,三个女孩对南非已经有了初步的印象,她们对这个国家已经充满了热爱。“在这儿4天时间,我感觉他们感觉很奔放,很随意,无论什么动作看起来都很有激情,这些东西都是我们在国内看不到的。通过世界杯,我希望能够加强中国与南非的友谊,为了世界杯,即便是当一块布景板,我们也愿意。”景文杰则透露,自己最期待的是能得到南非总统祖玛的接见,“希望能跟他握个手。”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