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A组:南非、墨西哥、乌拉圭、法国 > 南非世界杯A组:南非VS墨西哥 > 南非VS墨西哥动态

揭幕战前墨西哥球迷挑衅南非 美女拉住记者唱歌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商报
2010年06月11日10:36

  世界杯开幕前哪里最热闹?答案是位于桑顿区的曼德拉广场。昨天,曼德拉广场完全被球迷占领,而桑顿区的交通也因为这数万名热情的球迷而严重堵塞。热闹一直延续到晚上,不同国家的球迷都跑到这里,提前感受世界杯的气氛。

  揭幕战 球迷提前斗法

  今日的揭幕战由南非迎战墨西哥,所以昨天曼德拉广场出现了很多墨西哥球迷。早早到来的他们占据了最好的位置——曼德拉雕像边的台阶上。一个墨西哥球迷高举着仿制的大力神杯,其他球迷则高声唱着:“我们是冠军。”这当然引来边上南非球迷的“鄙视”,几个男孩高喊着“巴法纳”(南非队的昵称)。口水仗归口水仗,几名南非球迷和墨西哥球迷还抱在一起合影。

  现场还有很多巴西、阿根廷和荷兰的球迷,一男两女3个荷兰球迷看见记者,热情地邀请记者加入他们一起唱世界杯的主题曲。这3名荷兰球迷昨天刚刚到南非,美女苏珊在北京奥运会期间还来过中国,对中国的景色和美食赞不绝口。

  “你支持哪个队?”“巴西,或者意大利。”听到记者这样的回答,苏珊故意装作生气的样子:“我们不和你一起唱歌了。”不过她马上笑了:“没关系,世界杯就是所有球迷一起开心的时候,不管你支持哪个队。”

  3D馆 开始启动

  在曼德拉雕像的对面,是昨天刚刚启动的3D馆。如果没有世界杯的门票,球迷可以在这里感受下“现场看球”的感觉。“效果很不错,就像是隔着玻璃在看比赛。”南非当地的球迷罗素说,这可是他这辈子第一次用3D看足球比赛。

  在曼德拉广场所在的“桑顿城市”商业中心,世界杯的气氛也非常热烈。商场里摆满了琳琅满目的世界杯商品,连拖鞋都印满了世界杯参赛国家的国旗。一双印有南非国旗的拖鞋,卖到189兰特(南非货币单位1兰特约合0.88元人民币),而印有巴西国旗的,要卖到249兰特。

  最好卖的要属各参赛国球员的木偶,高的有2米多,要卖到1999兰特,矮的也有近1米,价格是599兰特。“南非的最好卖了,其次是巴西和阿根廷的。”女营业员说,不过由于木偶很难携带,所以购买的多是南非当地人。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