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A组:南非、墨西哥、乌拉圭、法国 > 南非世界杯A组:乌拉圭VS法国 > 乌拉圭VS法国动态

雅凯:法国队首场很重要 如负乌拉圭小组难出线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6月11日10:14

     新华社巴黎6月10日体育专电(记者李学梅)南非世界杯将于11日开幕,在经历了几个月的纷纷扰扰后,法国队也将迎来自己的首场比赛,对此,曾在1998年率领法国队勇夺冠军的传奇教练雅凯表示,首次亮相至关重要,不过他将“轻松”地看完整场比赛。

    雅凯回忆说,在1998年世界杯赛开始之前,法国队遭遇了很大的困难。他说:“我们根本就没法表达自己的意见,舆论和媒体都在异口同声地唱反调,球员们则迫不及待地想要上场比赛。”

    他表示,首场比赛对一支球队来说非常重要。雅凯说:“胜则大门敞开,平则门户半掩,输则大门全关,所以一定要慎之又慎。对乌拉圭队的比赛是法国队世界杯之旅的开始,现在没有什么事情比这更重要!”

    对于法国队糟糕的热身赛成绩和队内矛盾,雅凯则是不屑一顾。“谁没有个小麻烦呢,比赛还没开始,担心的事情就有一大堆,这完全没有必要……至于热身赛更加不要理会,它和正式比赛根本就是两回事,”不过他同时警告说,法国队的分组十分“危险”,尤其要提防墨西哥队的陷阱,“这两支队伍的较量将决定一切”!

    雅凯表示,在前往南非之前,他将通过电视收看世界杯第一阶段的比赛。他说:“很不幸,我还是习惯在球场看比赛,作为教练,我在电视上看不出什么东西,不过我会抱着轻松的心态去欣赏世界杯的比赛……”(完)2010/06/11 10:14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