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尼日利亚、韩国、希腊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

梅西伤情“超乎想象” 阿媒体:世界杯咬牙坚持

来源:东南快报
2010年06月11日10:12

  梅西即便是真正有伤在身,也绝不敢公布,阿根廷足球天才咬牙坚持打世界杯?多梅内克刚愎自用引发球队内讧;伊涅斯塔腿肌肉拉伤可能缺阵首战……世界杯开战前一天,诸强传来的大多不是好消息。

  尽管梅西——这位阿根廷足球天才,现在被很多人看好,但他身体并非处于最佳状态,在世界杯上可能遭遇重伤的现实,已经让阿根廷球迷和媒体感到深深的担忧。

  没有人比阿根廷队的体能教练西格诺里尼更清楚梅西的身体状况。在接受阿根廷《号角报》专访时,西格诺里尼透露,梅西在经历了一个漫长的赛季后,身体处于极度疲惫的状态,“他的身体受损,而且是不可逆转的。他上赛季在巴萨踢了70多场比赛,能坚持下来就已经是基因的奇迹。”

  阿根廷的INFOBAE网站透露梅西的大腿肌肉有挫伤的症状,而且这种后果有可能是超乎想象的。梅西需要休息21天,如果强行上场,在赛场上过于用力的话,可能会导致严重受伤,甚至因此错过整届世界杯,不过这一消息并未得到证实。但西格诺里尼所说的“梅西身体受到了不可逆转的严重伤害”,似乎又暗示着什么。

  梅西对本届世界杯非常看重,因为他希望能借助本届世界杯来重新刷亮最近几年因为蓝白军团球迷对他的不信任和冷漠而变得暗淡的形象。据悉,梅西是带着一个经济方面的计划参加世界杯的,他希望能借助世界杯的机会,收回在阿根廷同胞中的市场。这个计划有两个方面,一是恢复以及保护梅西在阿根廷的形象;另一方面,最大限度地开发阿根廷国内的市场,在这一块,梅西做得是相当不成功。2009年,梅西父子与一位曾在巴萨俱乐部担任领导的专家合作,成立了“莱奥·梅西管理有限公司”,最主要的目的就是开发阿根廷的市场,因为其他的市场对梅西来说都已不在话下。

  阿根廷《号角报》称,在这样的情况下,梅西即便是真正有伤在身,也绝不敢公布,他必须咬牙坚持。值得一提的是,周六对尼日利亚,阿根廷天才不但要面对尼日利亚队双重的防守,还需要面对尼日利亚巫师的诅咒——为了让梅西失去威力,尼日利亚人想了种种办法,而他们认为最有效的,应该是巫师们的黑色诅咒。甚至还有消息说,有巫师杀了人作法,但这个消息未得到证实。一位目睹了作法过程的尼日利亚球迷透露:“或许巫师们能让阿根廷到不了球场,这样我们轻轻松松就能获胜,或者他们会扎梅西的小人,或者让皮球飞起来,让梅西根本碰不到皮球。” 东方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