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A组:南非、墨西哥、乌拉圭、法国 > 南非世界杯A组:南非VS墨西哥 > 南非VS墨西哥动态

东道主首战不在乎“哥” 墨西哥不甘随意被戏弄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2010年06月11日10:03

    本报特派记者  胡建明  李康宁6月10日约翰内斯堡

    北京时间6月11日晚上10时,南非世界杯将在约翰内斯堡足球城正式打响,揭幕战由东道主南非队迎战墨西哥队。对于东道主球迷来说,南非队能否在本届世界杯上创造新的历史、力争小组出线,是大家最为关心的话题。

    曼德拉将现场观战

    前几天在热身赛中以1:0战胜丹麦队后,南非队已经在近期的比赛中取得了三连胜。这样的战绩让南非球迷对自己的球队充满了期待。有消息说,为了鼓励他们打好比赛,曼德拉也将出席揭幕战。这位备受爱戴的老人曾被认为以自己的影响力,激励了南非队在1995年橄榄球世界杯中夺冠,而他近来罕见的公开露面也必将会极大地鼓舞南非队在足球世界杯赛场上的士气。

    传奇佩雷拉堪比米卢

    对于揭幕战,南非队中场大将沙巴巴拉充满了期待,“我们所有人都希望能取得一场胜利,尽管这很不容易。”南非队主帅佩雷拉已经是第六次率不同的球队亮相世界杯了,他也因此超越曾执教中国队的“神奇教练”米卢,成为率队参加世界杯决赛圈次数最多的教练。如果佩雷拉能率南非队杀入1/4决赛,他将追平德国传奇教练舍恩保持的率队在决赛圈大战25场的纪录。

    具有丰富执教经验的佩雷拉已经率领南非队取得了连续12场不败的战绩,这样的战绩也让他公开表示,他的球队不惧怕任何对手。“每个人都应该尊重我们。我们将自信地迎接世界杯的到来,我们也完全有资格取得一些成就”。

    “哥”不是随意戏弄的

    墨西哥,“莫戏哥”!面对东道主咄咄逼人的气势,墨西哥队毫不相让,主教练阿吉雷说:“现在这支队伍是历史上最好的墨西哥队。”队长马科斯和锋线大将弗兰科的及时伤愈复出,让墨西哥队同样对揭幕战充满了信心。

    从两队三条线实力对比来看,墨西哥队在锋线和后防方面实力明显占优,只是三人中场的组合应付南非队五人中场的围追堵截稍显困难。因此,能否遏制墨西哥队中场球员的发挥,将是南非队能否取胜的关键。在世界杯的历史上,还从未有过东道主在首场比赛中输球的先例。很多人都认为,东道主南非队在狂热球迷的支持下,在揭幕战中也应该会保持不败。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