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意大利 > 2010意大利动态

意大利训练皮尔洛缺席 小组赛第3场时伤愈复出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2010年06月11日10:00

  皮尔洛在哪儿?卫冕冠军意大利队抵达南非的第一次训练,几乎所有观看训练的记者都在寻找一个人的身影——受伤的皮尔洛。然而经过一番搜寻,记者并没有在训练场上发现皮尔洛的身影,在随后进行的意大利发布会上,主帅里皮明确表示,在小组赛前两场,皮尔洛不会上场。

  无论是在AC米兰还是在国家队,皮尔洛都占据着重要的位置,如果说在俱乐部,皮尔洛还有小罗和西多夫为其分担组织进攻的重任,那在国家队,几乎无人可以替代皮尔洛的位置。无论是加图索还是德罗西,更多承担的是防守型中场的任务,只有皮尔洛担当着整个意大利队的进攻。在与墨西哥队的热身赛中,皮尔洛的受伤,给了所有喜爱意大利队的球迷当头一棒,一旦皮尔洛的受伤缺阵,卫冕冠军的前景也不敢想象。

  意大利队抵达南非,有伤在身的皮尔洛随同抵达,为了保险起见,里皮还招入了科苏作为意大利队的第24人,随同球队一起抵达。昨日下午的首次训练,皮尔洛没有出现在训练场上,顶替他的正是这位来自卡利亚里队的中场大将科苏。在分组对抗中,里皮把科苏放在了组织型前卫的核心位置上,不过与皮尔洛相比,科苏仍有很大的差距,特别是组织能力方面,从意大利训练的情况来看,科苏本人的进攻意识比较强,对抗赛中的第一粒进球便来自科苏的补射,不过中场的调度和组织却显得能力不足。

  面对对抗赛有些凌乱的中场组织,在场边观看训练的记者更加怀念皮尔洛,在训练结束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当有记者询问皮尔洛的情况时,老道的里皮也显得有些无可奈何:“我已经有了一个明确的阵容,除了皮尔洛。”在意大利记者的追问下,里皮明确表示,小组赛第3场将是皮尔洛登场的时间。

  究竟何时复出?皮尔洛也明确给出了时间:“我的想法是在24日(小组赛第3场)打斯洛伐克时登场,并参加接下来的比赛。”对于自己的世界杯前景,皮尔洛表示:“我感觉越来越好了,疼痛感正在减弱,恢复需要时间,但我对世界杯之旅越来越有信心。”

  本报特派记者 张宇翔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