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综合新闻

赏美色秀演技泯旧恩怨 盘点南非世界杯另类看点

来源: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2010年06月11日09:39

  世界杯不仅有球场上各种类型的帅哥,也有不少性感妩媚的美女,这些养眼的元素无疑为南非的冬天添了“一把火”。如果想看“美色”,一定不要错过这两场比赛,意大利队的参赛球员堪称世界杯上最抢眼的人,男球迷欣赏他们出色的球技,女球迷则着迷于他们英俊的面孔。本届世界杯,意大利队虽然缺少了“罗马王子”托蒂,但布冯、卡纳瓦罗、德罗西都是典型的“地中海帅哥”,任何一个人都足以引起女球迷的尖叫。

  英格兰队也很有女人缘,虽然贝克汉姆因伤无缘比赛,但他将以随队官员的身份出征。届时,女球迷们还是能看到帅气十足的“小贝”。

  而球星“太太团”,是赛场外一道最靓丽的风景。往届世界杯,贝克汉姆的太太维多利亚是英格兰“太太团”当仁不让的领军人物,在她的率领下,英格兰“太太团”无论走到哪里都会成为焦点。南非世界杯上,鲁尼的妻子科琳、兰帕德的新欢克里斯汀将力保英格兰“太太团”的大旗不倒。

  意大利VS斯洛伐克

  英格兰VS美国

  2010年世界杯今晚就将拉开大幕,如果你是个“伪球迷”,不懂越位、角球、任意球,看不出两支球队精彩厮杀的“名堂”,那就挑几场“通俗易懂”的球赛看看吧!本报今天特别为“伪球迷”们推荐一些有着另类看点的世界杯比赛。

  【看美色】

  如果不是因为与德国队核心巴拉克扯上关系,也许没有人会关注加纳队的博阿滕。2009—2010足总杯决赛,巴拉克在一次拼抢后随手推了博阿滕一把,几分钟后,博阿滕便用一次侧面铲球还以颜色,巴拉克痛苦倒地被换下场,随后便因重伤告别南非世界杯。作为“主谋”,博阿滕不仅在足总杯废了巴拉克,也为他效力的加纳队削弱了小组赛劲敌的实力。而他本人也成了德国队眼中的“叛国者”,因为出生在德国的博阿滕有德国和加纳双重国籍,但他最终选择了加入加纳国家队。巧合的是,博阿滕同父异母的弟弟热罗姆·博阿滕入选了德国国家队,德国队和加纳队的小组赛交锋,还将上演一场“兄弟反目”的大戏。

  如果说意大利队是偶像派,那么葡萄牙队堪称演技派,尤其以“影帝”C·罗为甚。遥想2006年德国世界杯,葡萄牙VS英格兰,C·罗暗算鲁尼成功。一时间,他成了葡萄牙的英雄,却沦为“英超公敌”。近年来,C·罗并没有吸取教训,而是加紧修炼,将假摔功夫练得出神入化。当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下令保护进攻球员时,C·罗估计要偷着乐了。本届世界杯,面对对手的围追堵截,C·罗的首场比赛的演技又将如何呢?且让我们拭目以待。

  2002年世界杯,尼日利亚前锋阿加霍瓦进球后,表演了6个前手翻加1个前空翻的庆祝动作,惊得现场观众目瞪口呆。这一高难度的庆祝动作,也成为世界杯上的一个经典画面。如今,世界杯第一次来到非洲,相信尼日利亚球员早就铆足了劲,准备再翻上N个跟头。当然,前提是他们必须要进球才行。

  【看恩怨】

  【看演技】

  尼日利亚VS阿根廷

  葡萄牙VS科特迪瓦

  德国VS加纳

  世界杯小组赛赛程表

  本报记者 冯兴 朱彦

  C·罗被认为是绿茵场上的“影帝”。

  (以上均为北京时间)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