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A组:南非、墨西哥、乌拉圭、法国 > 南非世界杯A组:乌拉圭VS法国 > 乌拉圭VS法国动态

法国新队长力挺球队夺冠 昔日传奇豪言首战不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向死而生
2010年06月11日09:36

    搜狐体育讯 南非世界杯今日即将开幕,法国队和乌拉圭队的比赛也一触即发。尽管内讧不断的法国队问题多多,但队长埃夫拉却语出惊人,他声称高卢军团完全可以夺得南非世界杯冠军。

  2006年1月转战英超联赛的埃夫拉被视为现役最好的顶级后卫之一,他认为法国球员们已经团结在了一起,为共同的信念而战斗:“我相信球队的实力,我们将在本届世界杯上一直走到最后。全体队员的身体状况相当不错,我们必须要击败一些出色的队伍,包括小组赛的首个对手乌拉圭。”

  法国队近来话题不断,将帅不合令球队的前程蒙上了一层阴影,埃夫拉强调在世界杯上大家应该为国家而战,把其他的想法都统统抛到一边:“我认为我们必须以团队的面貌出现,去干一些事情,而不是各自为战,彼此埋怨。我们必须团结,才能在世界杯上有所作为。”谈及与乌拉圭的小组赛首战,埃夫拉表示:“我们都知道乌拉圭,但我更愿意谈谈法国队。我们已经为首战做好了一切准备,球队打造了一座坚不可摧的后防堡垒,乌拉圭要想穿越可没那么容易。”

  与埃夫拉持相同观点的还有维埃拉,法国老将未能入选征战世界杯的23人大名单,但他仍然力挺球队夺冠:“在类似世界杯这样的大赛前,法国队总是饱受批评,1998年,2002年和2006年都是如此,这并不代表什么,我也丝毫不感到惊讶。多梅内克总是被炮轰,不过当下最重要的事情是全队把精力集中到每一场比赛中来。法国队中有许多优秀球员,他们完全有赢得世界杯的素质和能力。”谈及法国阵中的优秀球员,维埃拉表示:“找出一名球队的核心并不是件容易的事情,如果让我选,我会说他是里贝里,2006年世界杯上他的梦幻表演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我认为他是法国队不可或缺的球员。亨利还是亨利,他依然是那个集能力和经验于一身的球员,他能够一个人决定比赛,我非常看好他。”

  法国队在附加赛上依靠亨利的手球助攻击败爱尔兰挺进世界杯,面对外界的诸多批评和质疑,主帅多梅内克一笑置之:“参加南非世界杯的32支球队都是通过预选赛晋级的,这就是足球,一切皆有可能。”谈及世界杯,多帅信心满满:“我们的23个小伙子都准备好了。我不认为用镇静一词足以表明球队的现状,我们渴望胜利,不急不躁,还拥有必要的野心。我们是一支团队,任何个人都不能凌驾于团队之上。”

  高卢军团在世界杯热身赛的成绩很糟糕,球队取得了3战1胜1平1负的战绩,他们甚至输给了实力孱弱的中国队。尽管如此,法国名宿德塞利依然看好球队,他在接受442网站采访时表示:“队内有着很好的氛围,大家建立了良好的沟通平台。多梅内克过去不太擅长交流,不是每个球员都喜欢他的性格,但现在大家都为了共同的目标团结在一起。只要球队能够正常发挥,首战乌拉圭可以保持不败。”

  (搜狐体育 向死而生)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