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评论

三峡晚报:世界杯开始了

来源:荆楚网-三峡晚报
2010年06月11日09:29

  荆楚网消息 (三峡晚报) 四年一度,王者归来。

  当大力神杯凌波微步,挟裹风驰电掣的飞火流星,以一种风生水起的姿态,首次驾临古老而青春的非洲大陆,全球的激情,在这个夏季点燃、引爆、光芒四射。

  是的,足球开始了,世界第一运动的魅力不可阻挡。它是灵魂的舞蹈,更是视觉的盛宴。力量、速度、技巧,在绿茵场尽情演绎,让我们看到人类力和美的极致。

  足球是圆的,它的胜负,谜一样难以捉摸;它的呐喊,谜一般迸发于我们心间的每一角落。

  足球开始了,彩虹之国南非,将承载全世界球迷引颈而望的目光,足球为我们而生,我们为足球而歌,为足球而狂。在南非人精心搭建的舞台,由我们陪伴足球,陪伴梦幻,陪伴永不凋谢的青春豪迈。

  足球开始了,掌声爆发、喊声奔涌,激情放射。32强已鼓角连营,运筹帷幄,醉里挑灯看剑;736员战将气吞万里,枕戈待旦,磨刀霍霍;谁能踏雪无痕,刀光剑影中一声长啸,摧城拔寨如同探囊取物?谁能奔若迅雷,血雨腥风里横刀勒马,长坂坡前我自岿然不动?谁会屡败屡战,慷慨悲歌英雄愠泪?谁将连战连捷,刀头舔血侠骨留香……你、他、她、我们,煮梅把盏,看谁温酒斩华雄吧!

  绿茵之上,屏幕之前,沸腾的海、声浪的海、生机蓬发的海。

  足球开始了,连同《三峡晚报》精心打造的世界杯特刊,“南”得一看,让我们一起,“非”看不可!

  (本报记者 冯汉斌)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