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A组:南非、墨西哥、乌拉圭、法国 > 南非世界杯A组:乌拉圭VS法国 > 乌拉圭VS法国动态

法国队内讧严重举国想办法:总统撑腰爱人安抚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6月11日09:13

  本报讯 (记者 周婉琪) 法国队是第一支亮相南非世界杯的欧洲劲旅,而他们的对手是第一个世界杯冠军乌拉圭队,赛前,乌拉圭队极其和谐,众志成城,对比起来,法国队“内讧”严重,真的需要好好加油了。

  法国队的“内讧”首先来自球员。2006年世界杯后,齐达内“金头”告别后,法国队一直在寻找新的齐达内,然而,从里贝里、古尔库夫到纳斯里,他们均难以接班。尽管古尔库夫在俱乐部和国家队均有上佳表现,但由于他缺乏足够的资历,受到了亨利、里贝里和阿内尔卡的“孤立”,得不到“支持”的古尔库夫自然更难在中场发挥作用。同时,多梅内克又将队长袖标戴在了埃弗拉臂上,这也令阿森纳后卫加拉斯非常不满,居然也学起了穆里尼奥的“新闻沉默”,扬言在世界杯期间不接受任何采访。

  在外界质疑多梅内克的执教能力的同时,法国的足球名人也对多梅内克颇有微词。其中,法国队前主帅雅凯也指出多梅内克不应让古尔库夫登场,现在法国队的问题是锋线乏力,这才是多梅内克急需解决的问题。此外,法国体育部长拉玛也弹劾法国队在南非的住宿和训练条件太过奢侈。

  不过,正因为这样,法国人明白到他们必须站出来支持国家队了。

  首先,极富个性的法国总统萨科齐就在自己新的个人主页上发表声明,声称自己跟多梅内克进行了长时间的通话,给主帅以充分的信任和支持,他同时号召全国上下支持和祝福国家队。队长埃弗拉“新官上任”就为全队谋福利,成功说服主帅多梅内克改变主意,让“太太团”提前抵达南非“劳军”,而且全部24万欧元的费用均由法国足协承担。此外,法国国内的占星学者也纷纷“出力”,表示星相显示法国队将可以顺利在小组赛出线。现在,有总统撑腰,有爱人安抚,还有“天时”相助,相信法国队将充满力量了。

  当然,乌拉圭队显然不惧怕法国队,相比于法国队的“张扬”与“是非”,乌拉圭队显得相当安静,不过,他们绝非低调,而是自信。相比于法国队的锋线乏力,乌拉圭队最令人振奋的就是两位得分能力出色的前锋弗兰和苏亚雷斯。

  主帅声音:

  多梅内克(法国)

  法国队的住宿和训练条件极其优越,球员们应该意识到世界杯的重要性和影响力,同时也要明白球迷的期待。现在开始要用你们的表现说话,大家时刻不能放松。

  塔巴雷斯(乌拉圭)

  乌拉圭队首战要争取击败法国队,我个人认为,对法国队的比赛我们会给对手造成很大难度,我们将用自己的打法给对手制造威胁,我们会像热身赛对以色列和瑞士的比赛一样赢得胜利。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