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英格兰 > 英格兰队新闻

巴西裁判努力学英语脏话 暴脾气鲁尼需有所收敛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0年06月11日08:37

  暴脾气的鲁尼要小心了,如果他再认为自己在场上爆粗口而裁判听不懂,可能收到的 不止一张黄牌那么简单了。虽说执法世界杯英格兰首战的主裁判来自巴西,但这哥们正在抓紧学习英语中的那些粗话、脏话。

  在本周与南非一家俱乐部队的热身赛上,鲁尼朝裁判爆出的粗口,已经受到英格兰队主教练卡佩罗和当场比赛的主裁判警告。曼联中锋的火爆脾气现在已经被美国后卫视为击败英格兰的关键,再加上本场比赛的主裁判西蒙在德国世界杯上曾经有过三场比赛出17张黄牌的前科,有悲观的英格兰媒体已经在预测“如果鲁尼不收敛脾气,英格兰球迷可能要看到红牌”,这可是小胖子鲁尼在上届世界杯对阵葡萄牙时对C罗犯规而遭致红牌罚下之后的第一场世界杯赛,谁都不愿意看到鲁尼再度染红。

  尤其是《泰晤士报》昨天提醒鲁尼:到英美大战的时候,小胖更要小心点,因为将要执法英美大战的巴西主裁判卡洛斯·西蒙和他的助手们刚刚拿到了一份包括20句最常用脏话的英语单词表,正在紧张学习中,尤其是那些球员们在比赛中可能会说的那种。

  西蒙的助理裁判布拉兹表示:“我们不可能学会这些脏话的11种方言版本,但至少我们不得不弄懂英语是怎么说的。”另一位助手豪斯曼告诉巴西环球电视台:“我们不得不学习那些球员们比赛中常说的那些脏话,我们知道所有球员都爆粗口,比如‘×娘养的’之类的。”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