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传媒评论

长春晚报:“宴南非”风味独特 品足球荡气回肠

来源:长春新闻网-长春晚报
2010年06月11日08:36

  今天22时,第19届世界杯大幕将于北京时间在南非开启,在为期32天(6月11日至7月12日)地球公认的盛大节日里,本报将携《宴南非·迪卡侬世界杯特刊》与您一道在南非奔放的鼓乐中、在球星梦幻的舞步中、在球迷疯狂的欢呼中……共同享受充满激情的2010之夏。

  南非世界杯32强集欧美、拉美、亚非精英,可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里,国无大小,两军对垒,比的是气冲云霄。因此,世界杯必能荡气回肠,经典频出。

  从今天开始,“宴南非”正式开席,从最热门的比赛到人气最高的球员,从激战的台前幕后到球员的内心独白,从狂热的球迷到南非迷人的风情,不论是大餐,还是野味,抑或是小菜,“宴南非”均将一一呈现给读者,意在让春城球迷不再为世界杯寝食难安。

  虽然南非世界杯大部分赛事安排在北京时间子夜或凌晨举行,但时差不是难题,距离不成问题,本报集结最优秀的采编人员打造南非世界杯报道团队,把南非世界杯上的各种作料汇集在一起,用自己的笔为春城球迷烹制出一道道足坛饕餮盛宴。

  本报《宴南非·迪卡侬世界杯特刊》将推出四个版面,以图文并茂的形式,集中对整个赛事进行报道——从动态新闻到赛场特写,从教练口水到比赛台前幕后,对每一场激战进行多层次、多角度的报道。特刊突出“原创性”“本土性”“互动性”“娱乐性”四大特点,并以此为基调开辟了诸多精品栏目,如《飓风眼》——最受关注的事件、《快人快语》——最有分量的评论、《震栋空间》——最贴近春城球迷的明星观点、《瞭望哨》——最具权威的前瞻分析……

  需要说明的是,在我们的子弟兵中,除了杜震宇和王栋外,还有四位亚泰将士也是“宴南非”的特约嘉宾——沈祥福、卡巴雷罗、李世仁、塞迪。其中,三名外援将用自己的方式细说洪都拉斯、韩国、阿根廷的走势。

  在筹划“宴南非”世界杯特刊的过程中,最令本报报道团队遗憾的是,在这场地球庆典中没有中国足球的影子。不过,作为世界杯“最大的看客群”,中国球迷图的就是热闹。太多的技术含量会让人乏味,太多的花边新闻会让人反胃。于是,本报遍邀球迷来“宴南非”做客,畅所欲言,抒发自己的看球感受——我们专门为球迷开辟一个专栏《我来说说》,欢迎广大读者和球迷向特刊投稿(ccwbty@163.com)。

  明星名帅,绝技天成,晓畅阵法,为四年一届的“地球庆典”倾尽自己的才华,而我们也会倾尽全力让春城读者一报在手即可坐看南非云卷云舒。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