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网友提供世界杯观战秘笈 熬夜请假借口有千百万

来源:长春新闻网-长春晚报
2010年06月11日08:35

  日前,一段由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学生制作的《一起去看世界杯》视频,用热门的电影片段加上幽默的配音对白,在网上率先激起了一波足球热潮,吸引了187万网友观看,引来评论过万。

  视频从“距离世界杯还有87天”开始,第一组出场的是《建国大业》的大腕们。“记者”孙红雷犹豫又略带兴奋地提问:听说世界杯期间不断网、不断电,请问是真的吗?镜头一转,张国立和唐国强饰演的“校长”联手承诺:“这位同学,世界杯期间不仅不断网不断电,还不点名不写作文……另外,开水房还全天供应啤酒,可凭热水壶免费续杯哦。”

  如何在世界杯期间抓住男人的心,凤姐告诉你:“我经常看的都是社会人文方面的书,最近的床头读物是《2010世界杯观战指南》,谁征服了足球,谁就征服了世界,而最佳射手无疑是最值得我征服的男人……”连“和珅”都拍手大赞:“罗氏推荐,果然是好书。”

  最后,当然要高唱世界杯的主题曲,只见樱桃小丸子用颤抖的绵羊音,唱起了那首脍炙人口的狮子座:“六月份的尾巴,那是小组赛,七月份的前奏,一起看总决赛。”此曲献给所有球场上的纯爷们。

  网友提供世界杯观战秘笈 请假借口千百万

  这个夏天注定是属于足球的。2010南非世界杯开赛在即,非洲气息已经弥漫了整个地球,先不要争论英格兰和巴西谁更强,也不要总念叨梅西,先检查一下,看球的时间安排好了吗?看球的地点有着落了吗?上班迟到的借口想到了吗?晚上补充的零食囤积够了吗?还有,老婆的心情安慰了吗……且看网友支招“看球须知”系列让你“全副武装”投入世界波。

  世界杯外围战

  “老婆不让看球,咋办?”“老公眼中只有那个足球,哼哼!”每届世界杯期间,足球总会成为一些家庭难以调和的战争导火线。时代不同了,让我们来听听男人女人的新想法。

  我们不仅懂球,更懂踢球的男人

  世界杯来啦!网友cloudieyun_love告诉我们,不同女人眼中的世界杯。

  老爸和男朋友都是球迷,尽管我和妈妈看不懂,但跟着他们一起呐喊、狂欢、分享快乐,也挺不错。

  虽然男人们总是瞧不起女人,觉得我们只会看帅哥,但其实我们也懂足球的,只是平时不踢而已。

  女人不仅懂得足球,更懂得踢足球的男人。

  世界杯到底有什么好?男人可以不做家务,不陪你逛街,不与你说话,甚至不跟你OOXX。

  想让世界杯期间女人不闹吗?那就赶紧办一张银行卡给她吧,让她去商场疯狂扫货不失为一个好办法。

  我的老公什么时候能有C罗一样的身材啊?

  相比日剧韩剧肥皂剧,世界杯比它们健康多了。

  从现在起我是信仰足球的唐僧

  世界杯前,球迷老公Skyqiqizhu 给出了彪悍的家规,也算是提前打“预防针”吧。

  世界杯将至,对于只知道贝克汉姆和齐达内的你来说,的确该恶补一下足球知识,从现在开始,请你不要只关心时装、化妆品和买房,否则在世界杯期间我们将毫无共同语言。

  世界杯期间,房子是你的、床是你的、孩子是你的、家务是你的,一切一切都是你的,只有一台电视、一张沙发是我的,不要跟我说你想看韩剧、想看快男,因为现在只有一个节目叫足球。

  看世界杯,怎能不熬夜,球赛就是命令,看球就是生命,无论凌晨还是半夜,只要有比赛,我都将从床上爬起来,不要跟我说明天还要上班、非要去看22个大男人抢一个球,此刻我是信仰足球的唐僧。

  朕恩准你和朕一起看球,但你不能唠叨一些与足球无关事儿,如你的父母、你的同事、赚钱、买房、孩子上学,也不要让我看你试穿新衣服、你的新指甲油,因为我的脊椎已经固定一个方向。

  球赛时间我只坐在沙发上看球,休想让我去开门、接电话、给厕所里的孩子拿卫生纸,总之看球的时候我什么都不管。

  世界杯看我排兵布阵

  范跑跑PK奔跑蒂

  球场犹如战场,排兵布阵至关重要,且看猫扑网友“A罗B罗和C罗”抢先恶搞的“世界杯国际足联公布的最新阵容!”这个名单上可都是名人,“死磕”结果比世界杯决赛还难以预测啊。

  荷兰队的阵容最有“范”,他们的主帅名叫范马尔维克、中场范博梅尔、前锋范佩西都姓范。到了楼主手上,荷兰队的前锋换成了范射射、范过过,名将范跑跑中场坐镇,要强调的是:“范跑跑是队长!”

  意大利什么多?“蒂”多。看他们的球员,清一色的高手,射门蒂、过人蒂、奔跑蒂、抢球蒂等等,可是新球员“闪避帝”没能及时进入此名单,可惜了一个优秀的前锋啊。阿根廷球迷多,以梅西为代表的大名单如下,梅射、梅过、梅传、梅铲、梅盯、梅扑……看来,这次阿根廷整个就“梅戏”啊!

  不能只看别人的热闹,楼主秉着学习世界足球先进理论的精神,也公布了中国队阵容。虽然郑智落选,但他深深地“刻”在了球队名单上,我们的前锋有郑射,中场有郑跑、郑传;后卫是郑铲、郑顶,守门员选中了郑爽。对于守门员的人选问题,楼主表示“不解释”。

  意大利队

  布扑

  铲球蒂 顶球蒂 抢球蒂 盯人蒂

  奔跑蒂 传球蒂 抢断蒂 盘带蒂

  射门蒂 过人蒂

  范射射 范过过

  范跑跑(队长) 范传传 范断断

  范带带

  范铲铲 范顶顶 范抢抢 范盯盯

  范守守

  上医院

  1.请假理由:老婆生病了,一个人去医院我不放心。老板,你知道现在像你一样人面兽心的太多了。

  老板批语:夫妻情深啊!但我对你老婆没兴趣,我只爱凤姐。

  2.请假理由:去某医院某医生那里看腰、看腿、看膝盖,顺便看全身。哪都疼,怎么办?如果我不去医院,以后的病情就会发展,发展了就会扩散,扩散了我就要死了。我死了孩子怎么办,父母怎么办,老板你怎么办,整个国家怎么办,全世界就要毁灭了。

  老板批语:我不想成为历史的罪人。另,请不要在名字前面加那么长的前缀,谢谢。

  3.请假理由:不小心生病了身体出现以下症状:花粉过敏,全身浮肿。文身感染,送医院了。包皮环切完,一星期内不能出门走动。隆胸的硅胶老化了,要去补一下。

  老板批语:那怎么你现在还活着。这假我准了,快回吧。泪送……

  家务事

  1.请假理由:买搓衣板。昨天把家里的搓衣板跪坏了,要再去买一块。

  老板批语:某商场正促销,跳楼价,只卖10元,报我的名字还可以打九折。另,顺便给我带一块。

  2.请假理由:我老婆昨天突然说给我生了一个大胖小子,请批假!

  老板批语:可怜的娃娃,分开四年也能生?好吧,绿帽子咱就不说了,同情你一下,去吧。

  3.请假理由:家里厕所坏了,暖气片坏了,煤气泄漏外加厨房坍塌,孩子也病了。

  老板批语:我记得你是单身,厨房坍塌,昨天不是WC泄漏吗?

  压力大

  1请假理由:老大,我今天突然觉得到瓶颈期了。您看,我是不是休息几天。

  老板批语:嗯,公司的账面也到了瓶颈期,工资少发俩月。

  2.请假原因:老板,某公司连环跳,为了不让你有“鸭梨”,我想请假散散心。

  老板批语:少废话,我们公司是平房。要是抑郁了,就随便跳吧……

  女老板:

  除特殊原因绝不准假

  可可(女,化名)从事业单位辞职后,利用自己的社会资源开了一家餐饮公司,主要业务是针对大型企业以及房地产商搞一些较高端的冷餐派对。

  “我对世界杯一点不来电,除了觉得贝克汉姆帅以外,其他就一问三不知了。”可可说,今早刚上班就有一个年轻的男员工来跟她说自己的奶奶被查出口腔癌住院了,他心情很不好,如果工作上有什么做得不好的希望我多包涵。“因为我们公司刚成立不久,都是新同事。我本着关心员工的想法给他父亲打了一个电话,本想说组织大家下班后去看望下老人家,结果他父亲很诧异地跟我说‘我母亲1999年就因为口腔癌过世了啊’。当时我很气愤,把他叫来一问,他才承认早上撒了谎。”员工的行为让可可很生气,她后来规定:世界杯期间是业务的一个小旺季,除特殊原因员工绝不准假。

  男老板甲:

  给员工看球安排调休

  30岁的李朝在某市高新区经营一家广告公司已有3年时间,他是巴西队的铁杆球迷。他曾经因为看世界杯总决赛丢掉了职业生涯中的第一份工作。

  “6月初开始就有员工在我耳边吹风了,有些说家里亲戚生病住院了,他每天上午要去送饭并配合医生查房,有些说,最近总感觉身体不适,准备找个时间去做个检查。当时我都是笑而不答,大家都是年轻人,我能理解他们的心情。”李朝告诉记者,他让行政统计出一份员工中的球迷名单并附上他们最喜欢的球队和球员,他按照这份表,在不影响工作进度的情况下给员工安排调休。“我还准备在周末的时候和大家一起找个地方看球,这样也能增强员工和我这个老板间的友谊嘛。”

  男老板乙:

  不影响工作就不拆穿

  陈宇和朋友合伙开了一家装饰公司,因为朋友还有一间手绘工作室,所以作为公司二老板的他便坐镇这家装饰公司指点江山。

  “我自己也是球迷,只不过不算狂热的那种。我们的工作时间也相对比较自由,所以在看球时间上应该不会存在多大的问题,以前也有过员工以见客户的名义作为幌子在家补瞌睡,但是我都没拆穿他们,只要不影响工作和公司的利益就行了。”在看世界杯的问题上,陈宇显得很豁达。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