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综合新闻

37岁“青蛙”布兰科哗众取宠 布斯万黑中一点白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2010年06月11日08:29

  ■今日Y推荐:刘莹莹

  每日一怪>>>

  马休·布斯,万黑丛中一点白

  我一直在想,如果德罗巴去不了南非,谁又有资格当这个“妖怪”。不过昨天我发现,马休·布斯站在南非球队中的时候,也相当之扎眼——因为他是球队中的惟一白人。

  马休·布斯的妻子是首届南非小姐索尼娅·博尼文提娅。

  也不知道为什么,这个长相凶狠的大个子都能找到名模做老婆。他们在2006年结婚,出众的球技加上和睦美满的家庭,让马休·布斯成为了南非球迷心目中的偶像人物。每当他在场上触球时,全场球迷会一起喊:“布——斯——!”

  在此给女同胞提个醒,看南非比赛的时候,一定记得指着这个“万黑丛中一点白”尖叫一声:哇噻,马休·布斯!不把你男友吓一跳才怪。

  每日一帅>>>

  37岁的“老青蛙王子”布兰科

  这位布兰科是墨西哥队里面年龄最大的,不过说实话我根本不认识布兰科,但男同事都说这人很牛。话说12年前,布兰科在法国世界杯上一跳成名。不过我想,身着墨西哥的绿色球服的他应该不知道,中国有句老话叫“青蛙是跳死的!”

  我去查了视频资料,没有传言中那么牛,布兰科双脚夹球跳过一名韩国队员,这个动作帅得一般嘛,搞不懂为什么会全场轰动。而且,他第二次做这个动作的时候球就被抢了,完全是在哗众取宠。不过他的魅力在去年爆发了,2008年曾一度宣布退出国家队的布兰科又回来了,他在墨西哥世预赛最关键的几场比赛中出场,并用进球直接帮助球队获得世界杯参赛权。

  大家都说布兰科已经老了,但男人嘛,咋可能在37岁这种黄金年龄就喊老呢?揭幕战,我投这个“老青蛙王子”一票。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