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尼日利亚、韩国、希腊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

老马怒斥梅西受伤传言 队医称23条好汉毫发无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独卧云台
2010年06月11日08:25

    搜狐体育讯 谁都知道梅西在当今世界足坛的地位,谁都知道梅西于阿根廷队的重要性。但阿根廷体能教练西格诺里尼意外的透露,在经历了一个漫长而艰苦的赛季之后,梅西的身体已经不堪重负,受损程度已经到了常人无法想象的地步却令整个世界为之一惊。在先后失去多名巨星之后,若梅西再缺席南非世界杯,那么对于本届足球盛会来说,无疑将是一个晴天霹雳。而阿根廷队医比拉尼却在阿根廷训练结束之后,公开辟谣此事,而随后阿根廷主帅马拉多纳也对这一说法进行了怒斥。

  据阿根廷《号角报》透露,阿根廷体能教练西格诺里尼在接受专访时对外界表示,由于梅西的身体已经极度受到损害,因此南非世界杯很有可能难以作为,甚至退赛。此新闻一经披露,立刻引起了轩然大波。以梅西目前在世界足坛所处地位,以及对于阿根廷队的重要性,乃至对于南非世界杯的影响性,梅西都是不可或缺的人物。而当日的阿根廷队训练场外芸集了比往日更多的各国记者,争相挖到更为火爆的内幕消息。而在阿根廷训练结束之后,果然阿根廷队医比拉尼主动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目前全队23名球员根据我的观察全部处于绝佳的身体状态,包括梅西在内。我不知道有关阿根廷多名球员有伤的消息如何传出,但我看到的都是一个个生龙活虎的小伙子。”比拉尼此番话显然是针对早些时候《号角报》所发出的新闻而针锋相对,而更令现场记者感到有趣的是接下来比拉尼的话。“我的职责是让阿根廷所有球员以最佳的身体状态出战南非世界杯,第一战对于阿根廷很重要,我已经承诺迭戈到时拥有一个完整的阵容,让他排兵布阵更有余地。梅西是阿根廷不可或缺的,他的健康代表球队的全部。”

  而随后阿根廷队主帅马拉多纳公开对这一说法进行了怒斥:“梅西从来都没有任何问题,包括从开始到现在。我以前从没有幸运到能这么长时间和他在一起,梅西知道,他需要去赢得一切,为阿根廷人制造快乐。事实上在为巴塞罗那赢得联赛冠军后,他叫喊出来的话让我和他的阿根廷队友都为之动容。我不明白一些人在想什么。”马拉多纳对于外界捕风捉影感到十分不满。

  与此同时,马拉多纳还确认了在首战当中特维斯的先发位置,“看看特维斯在英格兰的表现,我认识到他不该被排除在球队之外,因此我决定证明给自己看。看特维斯踢球,总能让我浑身起鸡皮疙瘩。”在马拉多纳最初的设想中,阿根廷将是一个4-4-2阵型,前锋线由梅西、伊瓜因搭档。但现在他已改了主意,特维斯将得到一个位置,阵型改为3-4-3,后卫少一人。在前锋线,特维斯与伊瓜因搭档,而梅西的位置会稍稍后撤。贝隆、马斯切拉诺是剩下的人的身体和精神榜样,他们值得所有人尊敬,但真正的偶像是特维斯。”

  而在采访的最后,马拉多纳显示出其在阿根廷队无与伦比的精神领袖地位:“我们不能因为丧失一次球权或者得分机会而背叛自己。我们为阿根廷踢球,我们必须尊重这件球衣的历史。我们对我们的对手十分了解,毕竟我们相互之间都一清二楚。我们将为胜利而战,因为我们有力量和斗志完成我们在1986年完成的事。”

  而据现场记者观察,整个阿根廷队训练期间,梅西并无表现异常之处,甚至在死球的间隙,主帅马拉多纳更是来到他身边,两人交头接耳窃窃私语,很明显梅西依然是马拉多纳倚重的核心,尽管有伤在身的传言漫天飞舞的时刻。

  (搜狐体育 独卧云台)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