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综合新闻

搜狐世界杯《巨星访谈》:云集卡卡C罗梅西鲁尼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2010年06月11日08:08

  本报长沙讯 近日由央视市场研究发布的《世界杯受众媒体习惯调查》报告显示,搜狐为网民关注世界杯的首选网站。

  此次调研中,搜狐在多项数据中遥遥领先,报道及时、资讯丰富和信息权威可靠成为搜狐最受关注的原因。本届世界杯搜狐与中国网络电视台携手获得南非世界杯决赛阶段64场比赛、开闭幕式、赛事集锦及相关央视自制节目的互联网视频点播权益。此外,由国内16家主流媒体组建成“新锐媒体联盟”及阵容豪华的微博军团也将成为搜狐的最有力后盾。一档独家大型视频访谈节目《巨星对话》也即将推出,该节目将云集世界足坛最当红的顶级球星如卡卡、C罗、梅西、亨利、鲁尼、托雷斯、卡西利亚斯、卡纳瓦罗等人,贝利、马拉多纳、克鲁伊夫、菲戈、温格、贝尼特斯、里杰卡尔德、沃勒尔、马尔蒂尼、巴乔等11名世界足球顶级大师也应邀在《巅峰评论》中为搜狐撰写评论稿件。记者陈琳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