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综合新闻

诸强“伤情”有喜有忧 里皮赛前一天收到好消息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2010年06月11日08:07

  本报专稿 (长风)南非世界杯今晚揭幕,在即将上场的最后时刻,诸强伤情有了最新版本,可谓有喜有忧。

  意大利队主帅里皮在赛前一天收到好消息,中场大将卡莫拉内西伤愈复出参加了全队的训练,他能够参加周一晚上与巴拉圭的首场比赛。在中场核心皮尔洛要因伤错过前两场小组赛的背景下,卡莫拉内西的复出对捉襟见肘的意大利队中场而言无疑是一大利好。

  同样高兴的还有荷兰队主帅范马尔维克,荷兰队队医范托恩证实罗本伤势恢复顺利,将肯定可以出现在下周一的世界杯赛场,“罗本的伤处已经完全不痛了,如果他届时不出现在场上,肯定不会是因为伤情,而是因为主教练的战术安排”。

  但西班牙队就没那么幸运了。虽然他们在最后一场热身赛上6比0横扫波兰队,但中场大将伊涅斯塔在比赛中大腿拉伤,很可能将缺席西班牙队首场与瑞士队的比赛。

  不过阿根廷队可能还要犯愁,因为他们的头号球星很可能将面临巨大的问题。阿根廷队体能教练西格诺里尼在接受阿根廷《号角报》专访时透露,梅西在经历了一个漫长的赛季后,身体处于极度疲惫的状态,“他的身体受损,而且是不可逆转的。他上赛季在巴萨踢了70多场比赛,能坚持下来已经是基因的奇迹。”西格诺里尼还有意给阿根廷球迷打预防针,称这届世界杯不会是属于梅西的世界杯,2014年世界杯才是梅西称王称霸的场所。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