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明星评论

梅西:还有什么神话不能成真

来源:山西新闻网-山西晚报
2010年06月11日07:28

  尼日利亚、韩国和希腊都能有机会战胜阿根廷?梅西说,没有什么是不可能的,他的理由是:“希腊赢得了2004年的欧洲杯,那么还有什么神话不能成真?”年轻的梅西对待问题似乎显得很哲学,他说,“如果没有奇迹,那么这就不是足球了,我们要做的,就是扼杀奇迹。”而20年前的阿根廷队10号给了现在的10号足够的空间,“你可以在这个球场的任何地方带球,自己的禁区都可以。”

  Q:希腊是你们的第一个对手,你对于他们的第一射手Gekas了解多少?

  A:说实话,我对希腊队并不是很了解,我们没有看过他们太多的比赛,但是我听说过他们在2004年的奇迹。所以,我们不用盯着某个人,而是他们这个整体,我有理由对这样的球队肃然起敬,我们必须满怀认真的态度来迎战这样的对手。

  Q:韩国也是你们小组的对手,了解朴周永么?

  A:和希腊一样,我对于这个对手也不是非常了解,我觉得阿根廷应该坚持自己的风格。很多人觉得阿根廷队很难在小组赛中被击败,但是我并不这么认为,奇迹总是会发生,也有一些人乐于在我们身上看到这样的奇迹。而我们现在的任务,就是努力扼杀这样的“奇迹”,一直冲到最后。

  Q:尼日利亚似乎总是一个很难纠缠的对手,你怎么看?

  A:对,我从非洲杯开始知道他们,而且这支球队总是能够带来非凡的足球。他们不仅仅拥有很好的球员,还有很强壮的身体,你要知道,非洲球队总是很难来应付。

  Q:你觉得运气在世界杯赛场上扮演着一个怎么样的角色?你把这个当回事情么?

  A:嗯,这很重要。要成为冠军,你总是需要一些运气,或许不能差一点点。每一个世界杯冠军、或者杯赛冠军,或多或少都需要一些幸运女神的眷顾。2006年,我们拥有最好的球员,但是在点球淘汰中,我们输给了德国队。这也就是我理解,在一些场合,运气很重要甚至是决定性的,不过运气还是在你脚下,你需要自己去寻找。

  Q:迭戈(马拉多纳)怎么安排你在球队中的角色?

  A:说实话,他只是很简单的吩咐:按照你的节奏去踢吧,按照你的想法去拿球去带球。他允许我在球场的任何角落带球,甚至是自己的禁区。他希望我尽可能地控制球、接触球,以及射门。

  Q:当你们聚集在一起的时候,你们怎么谈论关于世界杯的一切?

  A:经历一个艰苦的出线历程后,说实话,我们还没有相聚过。在仅有的时间内大家谈及的时候,我们都充满了热情,而且充满信心。我们拥有很天才的球员,当然有理由去获得世界杯冠军。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