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A组:南非、墨西哥、乌拉圭、法国 > 南非世界杯A组:南非VS墨西哥 > 南非世界杯开幕式新闻

全球进入“非洲时间” 曼德拉出席中国美女亮相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2010年06月11日07:10

  “从现在开始,进入非洲时间。”这是南非街头,打出的巨幅广告。北京时间6月11日晚,将真正步入世界杯时间,步入南非时间。万众瞩目的南非世界杯将拉开帷幕,南非,将如何演绎一场独特的开幕式,给全世界一个美丽的拥抱?浙江全媒体行动组将提前为你描绘一幅开幕式的全景图。

  英雄曼德拉的微笑

  开幕式将有来自世界各地50余位国家元首出席,这令开幕式显得非常隆重。其中最重要的人物当属纳尔逊·曼德拉。曼德拉是南非的英雄,92岁的他,一生都在为消除种族隔离而奋斗。今晚世界杯开幕式,曼德拉将重回足球城体育场,传递整个非洲的祝福。由于年龄和身体的原因,这可能是他最后一次在如此盛大的集会中亮相了。这一次,这位伟人将向全世界展现最仁慈的微笑。

  南非版的狂欢派对

  据了解,世界杯开幕式的演出只有半个小时,虽然简短,但极有特色,被导演称作一场“南非版的狂欢派对”。南非艺术与文化部部长露露·克辛瓜纳称,在开幕式中将向人们展现独特的非洲风情,同时也会突出参加本届世界杯的六支非洲球队所在国家的元素。

  音乐会的演出阵容十分强大,包括拉丁天后夏奇拉、黑眼豆豆、格莱美奖获奖女艺人阿丽西亚·凯斯、南非世界杯主题歌演唱者柯南和其他一些非洲和国际艺人。同时几位足球运动员也将被邀请前来助兴,其中一些是2010年世界杯的参赛球员,还有一些是足坛名宿。此次音乐会的主题将是“欢迎世界做客南非”。

  值得一提的是,参加开幕式演出的还有3名中国美女曾川玲、景文杰、孙丽洁。她们是通过国内足球宝贝选拔脱颖而出的,她们将和南非当地非常著名的黑人乐队合作表演歌剧《朋友》。这也是中国人第一次踏上世界杯演出的舞台。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