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太太团”困扰英格兰队 或成对付美国秘密武器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6月11日06:48

  她们是足球新闻中最靓丽的面孔,她们是信用卡“狂人”,随心所欲地挥霍,顶级香槟酒、疯狂地派对是她们的常伴。然而她们不曾在世界杯赛场上踢进过任何一个球。她们是著名的“英格兰队太太团”。她们还有可能成为对付本届世界杯英格兰小组赛对手美国队的秘密武器。

   2006年德国世界杯赛期间,英格兰队主教练埃里克森特别批准全队上下球员和教练的家属都可以随行。一时之间,在英格兰队集训地温泉小镇巴登,“太太团”打扮得花枝招展地招摇过市。那时候的英国媒体关心“太太团”穿什么衣服和去哪里购物的兴趣完全超过了英格兰队球场上的表现。太太团的太过招摇以及引发的球员分心,让许多英国人认为是英格兰队未能挺进半决赛的一个重要原因。

   小组赛对手美国队的主教练鲍勃·布拉德利说:“如果英格兰队不能很好地处理‘太太团’的问题,那么这绝对是件令人分心分神的事,当然这对美国队来说是很有利的。”

   素来以强硬著称的英格兰队主教练卡佩罗将“太太团”视为“病毒”。卡佩罗在队内规定,任何球员的老婆或者女友都不能出现在英格兰队训练基地周围的任何地方。当之无愧的“太太团”头头维多利亚,守着受伤的小贝以及三个儿子在开普敦一幢比较低调的豪华别墅静静观战。然而,另一些“太太团”成员却毫无顾忌地在距离训练营不到十五分钟路程的地方预订了6000美元一晚的豪华度假屋。这着实不得不让人为英格兰队的世界杯征程捏一把汗。

   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实习记者 谭睆予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