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A组:南非、墨西哥、乌拉圭、法国 > 南非世界杯A组:南非VS墨西哥 > 南非VS墨西哥动态

最大目标不成为最差的东道主 南非足球也想夺冠

来源:城市晚报
2010年06月11日01:56
  本届世界杯南非最大的目标恐怕就是尽力让自己不要成为最差的东道主。尽管外界普遍对南非队是否会成为史上首个无缘第二轮的东道主而担心时,南非足协却为南非队开出了巨额夺冠奖金:如果南非队最终赢得世界杯冠军,每个队员将获得350万兰特(约合45万美元)外加一辆奔驰轿车。不过世界杯开赛在即,南非头号前锋麦卡锡和守门员费尔南德斯却在集训期间招妓被开除出队,让南非在世界杯还未开赛时就蒙上了一层阴影。

  经过一个月的“发现南非”,我们已经对南非的文化、生活、体育等方面做过介绍,而在今晚,我们将发现南非足球的现状,发现这支名不见经传的球队在重赏之下能否给世界带来惊喜。对了,我们还可以顺便“发现”一下南非球员是如何唱国歌的,由于南非国歌的歌词使用了五种语言,唱起来比说绕口令还复杂,为了解决这一问题,南非文化部门最近在给国家队队员和民众狂补国歌歌词课,以便在南非世界杯赛的揭幕战上,让所有南非人都能完整地高唱国歌。(韩玉红)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