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A组:南非、墨西哥、乌拉圭、法国 > 南非世界杯A组:南非VS墨西哥 > 南非VS墨西哥动态

19个东道主14个开门红 维护“秩序”南非争平局

来源:重庆日报
2010年06月11日06:29

  南非VS墨西哥

  11日晚22∶00 CCTV5

  今晚,东道主南非队将与墨西哥队一起为首次踏足非洲的世界杯赛“剪彩”。尽管墨西哥队实力上要强于南非队,但世界杯的“东道主铁律”或许会给我们一些预料之外的结果。

  在世界杯历史上,还从未有哪个东道主球队在首轮比赛中输过球,特别是巴西名帅佩雷拉重掌南非队帅印后,他们的状态有了明显改善,也让人有充分的理由相信,南非队依然有机会延续东道主首战不败的历史。

  自佩雷拉去年10月底回归以来,南非的不败战绩已经延续到12场,在上周最后一场热身赛中1∶0击败丹麦队。

  相较于南非,年轻的墨西哥队人才济济,中场的吉奥瓦尼·多斯桑托斯星光灿烂;锋线上,埃尔南德斯状态正佳,加上弗兰科、贝拉,还有经验丰富的布兰科,任谁都是一把尖刀。

  如果仅从实力上分析,确实很难相信南非能够击败墨西哥队,但南非队上下却充满了信心,尽管南非总统提出的“夺冠”目标有些不切实际,但从历届世界杯战绩来看,此前18届比赛的19个东道主(2002年世界杯由韩、日共同举办)共取得了14个开门红,具体到今晚的揭幕战,南非队力争平局也许是一个比较合理的结果。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