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首位非女郎大话足球缘 吴美廷:从卡卡认识足球

来源:现代快报
2010年06月11日06:28

  拍摄宣传照

  混血美女特别细心

  中越混血的吴美廷,是《非诚勿扰》舞台上的一大亮点,她的“异域风情”,为每一位观众带来了不同寻常的视觉体验。

  看外表,美廷绝对是个“异类”,这么说并没有任何不敬,她永远是最野性、最性感的那一个。小的时候,她是专业的篮球运动员,最欣赏乔丹,但收到卡卡的球衣之后,她的世界里就增添了足球色彩。

  在这个成熟妩媚的躯壳里,深藏着一个细腻婉约的心。初见美廷,请她填一份问卷,她用最自然的微笑,最温柔的眼神迎接每一个找她帮忙的人,轻声细语地跟你说“嗯,好的”“谢谢你”“没问题”——她有求必应。

  还有一个细节更能体现她的细心。快报开启“非球勿扰”特刊之前,找来《非诚勿扰》多位美女,拍一组南非世界杯球衣的宣传照,她小心翼翼地从记者的手中接过球衣,让大家稍等,微笑着和摄影师交流,摆出最迷人的姿势……待拍完照片,美廷换完装回来,交给我的是一套叠得整整齐齐的队服,和刚拆封时几无二致。正在我对眼前此景瞠目结舌之时,美廷脸上再次露出了甜美的笑“再见!”短短一个下午,3个小时的时间,这个说中文时还会夹着很多英文单词的女孩,深深吸引了每一个人,她是如此真实、自然,让人倾心。

  如此谦和、礼貌加上野性的美女的爱情观其实很简单,“我有越南的血统,当然希望找一个国际化的男友,当然,这个人必须要喜欢体育,而且能陪我一起打球、看球。”美廷说道。

  2006世界杯

  酒吧看球躲过“一劫”

  说起吴美廷的足球故事,得从2006年世界杯决赛说起。

  “当时我在胡志明市郊的一个酒吧里,等待决赛的到来,因为法国队有我欣赏的球星——齐达内。”当时的酒吧里,有很多法国人和意大利人,他们各自组成了自己国家的支持阵营。因为齐祖,美廷支持法国队,但她算比较冷静的,一直坐在中立球迷堆中,静静注视着电视机。比赛一直没有进球,酒吧里的人们也越来越沉寂。当齐达内一头撞向马特拉齐胸口的一刹那,酒吧里球迷的激情到达了沸点:法国队的支持者们尖叫着呼喊着,有人抱怨裁判的红牌,有人为齐达内叫好……而坐在另一边的意大利球迷看不下去了,双方发生了激烈的言语冲突,随之而来的是大打出手。扎啤杯、凳子如同“枪林弹雨”,在美廷的头顶呼啸而过,一时间,惊叫声、骂声、哭声混作一片,“一看局势不对,我赶紧从‘战场’里逃出来,还好出来得及时,全身而退。”回忆起当天的场景,美廷仍心有余悸。

  虽然刺激惊魂,但那天酒吧里的一幕幕让美廷第一次领略到,世界上还有这样一项运动,能够让人们全情投入,毫无保留。虽然接触得不多,但吴美廷成熟的外形和细腻的内心,跃然纸上。她希望找到和她一起看球赛的另一半,也许2010年的世界杯赛是个机会,祝她梦想成真吧。

  实习生 唐浩杰 韩飞周游

  快报记者 沈忱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