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揭幕战主帅星座大解析 南非主帅佩雷拉恐难灭火

来源:现代快报
2010年06月11日06:26

  揭幕战,南非对墨西哥。南非主帅佩雷拉是双鱼座,属水象;墨西哥主帅阿吉雷是射手座,属火象。“水”能否成功“灭火”?从星座运程看,双鱼六月麻烦不断,而射手本月开始转运。面对实力高一筹的墨西哥队,南非主帅佩雷拉恐怕很难胜任“救火队员”角色。今日点评专家 了了

  星座性格

  擅长思考,追求真理及正义,有强烈的野心,是出色的执政人才。

  射手座的阿吉雷天生就拥有组织的才能,在关键时刻懂得把握机会是射手的强项。2010年正是射手座努力打拼的一年,从上半年的表现看,说阿吉雷是军事家一点儿也不夸张,很懂得“攘外必先安内”的道理。狡猾的阿吉雷从接手球队伊始先引进了老将布兰科,让他化解队内的敌对矛盾。射手的努力从下半年开始将得到回馈,墨西哥队士气空前高涨。射手能否带给墨西哥队好运,完成跻身八强的目标?

  六月运程 ★★★★

  守护星木星与善于创造的天王星相遇,将重塑你的生活,但这只是个开始,你要心存高远,一度看似不现实的个人目标和远景规划很快就会成为你生活的一部分。

  比赛当天运程 ★★★★

  今日利于与人竞争,一争长短。

  幸运数字:1

  开运方向:正西方向

  幸运场所:电影院

  美女开启星座之旅

  今天起,四大美女星座专家带您进入奇妙的世界杯星座预测。她们将分析次日焦点战中球星或主帅的星座运程,预测结果,此外还将点评前一日比赛。本版所邀美女浸淫星座研究多年,且对球星如数家珍,敬请期待。

  佩雷拉

  (双鱼座)

  南非队主教练

  1943年2月27日

  星座性格

  双鱼的敏感能洞察到危险中的安全,面临极端威胁时极为冷静。

  双鱼座的一大特点是善于思考。看看佩雷拉的照片,我可没说他的长相老谋深算,双鱼的温柔在佩雷拉外貌上丝毫不见踪影。当佩雷拉得知自己的主力球员麦卡锡和守门员费尔南德斯私自带女宾进入下榻酒店时怒不可遏,第一时间驱逐了这两人,这件事情震惊了整个南非,佩雷拉的铁腕也由此展现。

  六月运程 ★★

  六月的双鱼将会很操心。月初会被一些事情给绑住,将花去不少时间——这不,队员私带女宾事件就让佩雷拉头疼了好几天。六月中旬双鱼会跟某人有不对盘的情况。月末会有无奈的事发生。

  比赛当天运程 ★★★

  肩负重大的责任,别临场退缩,要控制自己情绪化的一面。

  幸运数字:7

  开运方向:正南方向

  幸运场所:办公室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