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明星评论

梅西:忙里偷闲打牌

来源:现代快报
2010年06月11日06:23

  梅西(阿根廷球星)

  我想告诉你们的是,我们所有人满怀憧憬,我指的是所有阿根廷国家队的球员。现在,我们正一起度过的集体生活的时光非常美妙,我可以跟大家说,我们所有人都很享受这样的战前时刻。现在阿根廷全队上下都过得非常不错,大家都很幸福,愈发憧憬(与尼日利亚的)处子秀大战。说实话,现在我们距离这场比赛真的很近了。看到其他球队正在遭遇伤病潮的情形,我认为在这段时间不踢友谊赛的决定无比正确,因为这让我们的身体状况非常良好。

  平时休息时,我们也玩得非常开心。大家总是凑在一起打牌,一种名为“truco”的玩法尤其风靡,这一玩法总能吸引很多人加入“大战”,因为它已基本成为了阿根廷一项传统游戏,没有一位阿根廷人不会玩这种扑克,或者说,几乎所有阿根廷人都对这一玩法情有独钟。

  刚才,我与妈妈通了电话,她说她直到现在都不能适应法查——我的小狗——因为据她说,但凡小家伙碰到什么东西,它就一定要将其破坏得体无完肤。不过我觉得妈妈说得有些夸张了……

  好了朋友们,我在这里为你们献上热烈的拥抱,我们下次见!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