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法国 > 法国队新闻

占星学家看好法国 糟糕表现国内球迷不敢有奢望

来源:重庆晨报
2010年06月11日06:12

  有了国家元首和亲密爱人的支持,占星学家的预言也给了深信占星术的多梅内克一些“底气”。据法国梅斯的一名占星学家在法国洛林地区的《星期周刊》上预言,法国队将在第一轮成功晋级。这名占星学家认为,法国队员中“三分之一以上球员是火象星座(狮子座、白羊座和射手座)”,因此,法国队不缺乏“这些星座拥有的勤恳、进攻性和冷静”;不过,这名占星学家也表示,风象星座(双子座、水瓶座和天平座)球员的稀少,可能使法国队“缺乏创造力”。

  虽然有“上天垂怜”、“领导支持”和“爱人体贴”等有利因素,但由于上届世界杯亚军法国队在进军南非路上一直跌跌撞撞,在热身赛中表现也不尽如人意,法国人对其国脚在本届世界杯上能走多远大多不敢厚望。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