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综合新闻

农场女孩光影梦指引只身闯纽约 花瓶也拿小金人

来源:重庆晨报
2010年06月11日06:05

  人物档案

  查理兹·塞隆

  职业:演员

  身高:177厘米

  出生日期:1975年8月7日

  主要成就:第76届奥斯卡最佳女演员

  代表作

  1996年 《挡不住的奇迹》

  1997年 《魔鬼代言人》

  1998年 《巨星乔阳》

  2000年 《重返荣耀》、《潜水风暴》

  2001年 《甜蜜十一月》

  2002年 《陷入绝境》

  2003年 《偷天换日》、《女魔头》

  2004年 《巴黎烟云\乱世三人行》

  2007年 《西雅图之战》

  2008年 《全民超人》

  塞隆举起奥斯卡的小金人后,非洲人将一种在莫桑比克发现的天然绿宝石,命名为“塞隆之星”———这颗闪烁着迷人光芒的美钻,将南非之美,带给了全世界。

  只身闯纽约

  农场女孩的光影梦

  1975年,塞隆出生在南非贝诺尼的一处农场。她是独女,优裕的家境让塞隆从小就接受了良好的教育———6岁开始学习芭蕾舞蹈,14岁成为时装模特。一次表演中,塞隆的膝盖不慎受伤,舞蹈梦断。

  18岁那年,塞隆只身来到洛杉矶,两个星期后,她在好莱坞大道上兑现母亲汇来的500美元支票时遭到拒绝,她与营业员大吵一架,走出营业部时,却意外接到一位经纪人递过来的名片。8个月后,塞隆得到了自己人生的第一个银幕角色———一个龙套:没有对白,出镜时间为3秒。

  塞隆就这样一点一滴渗入了好莱坞的核心。1995年,塞隆出演了电影处女作《芝加哥打鬼3》,虽然只是在片中饰演一个小小角色,但她的惊人美貌引起了多方的注意。次年,塞隆在汤姆·汉克斯执导的《山谷两日》中,又出演了一个性感花瓶,从此迈入好莱坞三线演员的行列。

  变身女魔头

  花瓶也能拿小金人

  之后,塞隆片约不断,《甜蜜十一月》、《苹果酒屋的法则》,还有全裸出演的《魔鬼代言人》,逐渐让这位南非女孩在好莱坞拥有了更加开阔的天地。

  但惊艳的外表,让塞隆难脱“花瓶”的诟病,她的演技反而被无视了。2004年,机会来了。《女魔头》里的杀人狂角色,摆在了查理兹·塞隆面前,她几乎自虐地故意扮丑,在脸上点雀斑,剃眉毛,狂吞甜食和奶油,硬生生吃胖了14公斤,头发也成了飞扬的枯草。

  如此形象,让奥斯卡评委在吃惊之余,给了她梦寐以求的奥斯卡小金人!在此之前,她已经相继拿下金球奖和柏林电影节的影后。

  绯闻变现实?

  搭上基努·里维斯

  查理兹·塞隆虽然外表十分性感高贵,但在生活中,却全无明星架子。她不住豪宅,没有游艇和私人飞机,最喜欢做的事情,就是和母亲相伴。

  在塞隆的生命中,母亲是最重要的一个人。15岁那天,她亲眼目睹了妈妈为保护她和自己,枪杀了酗酒的父亲,这是当年轰动南非的社会新闻。不过成名后,塞隆一直对外宣称父亲死于交通意外,直到最近才公开隐情。

  2002年,塞隆在《陷入绝境》的片场,相识了爱尔兰男演员斯图尔特·汤森德,两人很快相恋。

  不过,塞隆在收获小金人后,两人的收入和地位的差距越来越大。今年1月,两人结束了长达9年的爱情长跑。

  佳人总是不缺好情缘,上月,她和好莱坞帅哥基努·里维斯在比弗利山一家餐厅,被狗仔拍到甜蜜用餐后吻别。塞隆和基努·里维斯合作过《魔鬼代言人》和《甜蜜十一月》两部电影。最重要的是,目前两人都是单身。

  家中爱裸体

  全球女人她最性感

  36B、24、36的魔鬼身材,一头金色的头发,1.77cm的身高,加上不用节食、自然流动的一身曲线,查理兹·塞隆在2007年连续收获时尚杂志颁出的“全球最具风情的女人”、“全球最性感女人”、“全球最性感美腿明星”等一系列称号。要知道在好莱坞,那可是性感尤物扎堆的地方。

  塞隆从小就在南非的农场里裸着长大,甚至当她7岁的时候,还拍下了裸体的照片。南非的海风和阳光给了她性感的肤色,还有向往自然的性格。直至今天,塞隆最享受的时光就是在家里裸着身子的时刻。不过她说,这并不意味着她喜欢在电影里脱光光。

  在崇尚自然与低碳的今天,查理兹·塞隆玲珑浮凸,曲线天然,没有任何的人工痕迹。她不打肉毒杆菌,不抽脂不整容,好莱坞甚至把“维纳斯””这样的盛名冠与她,只因其本色的美丽,和那与众不同的气质。

  2009年12月4日,南非世界杯分组抽签仪式上,查理兹·塞隆一袭红裙,成了当晚最耀眼的嘉宾主持。这位从南非农场中走出来的好莱坞女星,2004年,凭自毁形象的《女魔头》主演,折桂奥斯卡影后。南非前总统曼德拉说,查理兹·塞隆让南非这个地名,真正成了地图上的名字。

    性感天使康迪斯·斯瓦内普尔

    康迪斯·斯瓦内普尔1988年出生于南非Mooi River,在德班一跳蚤市场被模特星探发掘出来从而走上职业模特的道路。为“维多利亚的秘密”带来清新空气的康迪斯,被人们称之为性感尤物。其天使般的面孔,魔鬼般的身材,好似繁花中的仙子,让泳装特辑显得格外纯情妩媚。

  康迪斯曾登上《Vogue》希腊版、《Elle》德国版的封面,曾为耐克、迪赛、GUESS等品牌拍摄广告,为汤米·希尔费格、黛安·冯芙丝汀宝、维多利亚的秘密等秀场走秀。16岁时,康迪斯·斯瓦内普尔一天的工作报酬最高已达到4万欧元。

    赤脚大仙佐拉·巴德

    “跑步是我的生命。”

  佐拉·巴德1966年5月29日生于南非。天赋加上勤奋努力,使她从15岁就开始打破了一系列南非乃至世界的女子中长跑纪录。但因为生在当时被国际社会制裁的南非,她无法参加国际比赛。为了参赛,她秘密飞抵英国,冲破重重障碍出现在洛杉矶赛场,而偏偏在比赛中发生了冲撞事故,佐拉由此成为世界体坛的新闻人物。

  1989年她悄悄开始恢复训练。1990年她与南非最优秀的中跑选手梅耶尔角逐,在3000米中获胜,1991年她与梅耶尔再次角逐,被23岁的梅耶尔超过了3"72。

  1989年她嫁给Mike Pieterse,2006年4月因为丈夫和当时的南美小姐有染她提出离婚,后来这对夫妇重归于好,之后到2008年8月她和家人居住在美国南卡罗莱纳州美特尔海滩,以后数年,因政治的纷争,她在赛场消失了。

    美人鱼沙琳·威特斯托克

    沙琳·威特斯托克,绰号“南非美人鱼”,她是南非家喻户晓的明星级游泳运动员。更难得的是,沙琳外形也极为美丽性感。金发碧眼的她是无数南非青年的梦中情人。她是摩纳哥现任国王阿尔贝二世的女友。

  阿尔贝二世和沙琳最早是于2001年在摩纳哥的一次游泳锦标赛上首次认识。2006年2月11日,在都灵举行的第20届冬季奥运会开幕式上,两人突然神态亲密地公开结伴出席,立即在现场引起了轰动,这段恋情也就此曝光。那之后,两人多次公开共度浪漫假日。当两人在马尔代夫群岛度假时,被一家杂志记者拍到两人在一艘豪华游艇上拥抱接吻的照片。

  本版文/本报记者 冯伟宁 实习生 任梦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